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第三次世界大戰之人與數800字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之人與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別走,別離開我,別離開我……”

  我用顫抖的、不舍的聲音哭着喊道。 

  “孩子,”媽媽用最後一絲餘力呼喊道。“我走啦,你要學會堅強,要好好的活下去,長大以後為我們報仇。” 

  “媽媽……媽媽……”我在瘋狂的叫喊聲和油鋸的兇狠的狂笑聲中,媽媽倒下啦,樹榦和樹根分離。接着,在油鋸的惡笑聲中,叔叔倒下啦,大伯倒下啦,阿姨倒下啦…… 

  看着一個個倒下的同胞的身軀,我流淚了,心也在跟着流淚,一顆仇恨的種子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裡,它以淚當成養料,迅速並茁壯地成長,並一直重複着兩個字:復仇。 

  僅僅幾天的時間,一整片森林便成了一個個樹墩,千千萬萬的同胞都沒有逃離人類的魔手。只有我一顆小樹倖免活下來,在一個角落裡生長着,默默地等待着,等待着……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一位科學家把我移植到他的實驗室,用它新研製成功的超級成長藥水澆在我的身上。頓時,我的身體里充滿了能量,全身發熱。終於,身體再也控制不住那巨大的能量,一下子直插雲霄,實驗室的屋頂被我頂塌了,教授被壓死在廢墟之中。我突然發生了變化:開始吸收氧氣,排除二氧化碳,繁殖能力超強,就像細胞分裂一般。 

  幾天後,地球的一半已經被我和我的後代佔領,地球變得異常炎熱,如天上有十個太陽一樣。於是,人類計劃在哥本哈根舉行氣候大會,來阻止二氧化碳的排放。最終,他們商議出一個重要的決定——消滅樹族。 

  於是,人類與樹族之間的戰爭便拉開了帷幕。人類調動了大量的飛機從高空中向樹族投放原子彈。幾個月後,我們樹族和人類兩敗俱傷,雙方舉行了一次談判。談判的結果雙方都比較滿意:樹族停止自由繁殖,由人類進行栽種,並由人類研製出轉基因藥物,把數恢復到原來的基因。 

  經過這次人數大戰,人數再也不敢肆意砍伐樹木了,而且還大量栽種樹木,人類與自然開始和諧共處了。 

  824655060 胡源

第三次世界大戰之人與數 標籤: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