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星球大戰之神奇寶貝球-想象作文700字作文

星球大戰之神奇寶貝球-想象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日,我閑着無事,便約我的“死黨”:郝俊和潘岩,去環繞宇宙一圈,他們欣然同意。我們來到三地博士這裡,裡面亂七八糟的東西放了一地,潘岩看桌子上有一個機器,就動了一下,不知怎麼的,我們三人被吸了進去……

  “咦?這裡好面熟?” 郝俊說了一句,“對!這裡好面熟呀!像是……對了!這是神奇寶貝球!” 潘岩說,他是我們中間看動畫片最多的,可以說是“專家”。“這些都不重要!”我插了一句,“重要的是我們怎麼到這來的?”“是不是那台機器!”我們三人異口同聲的說。“也挺好,我們可以親自感受一下。”我剛走一步,就被東西滑倒了,“今天怎麼這麼倒霉!”撿起那東東就要扔,“等一下!” 郝俊大喊,“幹什麼!嚇我一大跳。”我接上一句。“這是不是神奇寶貝球?”“咦?真的是!”“走啊!咱們去冒險!”我激動的說。

  接下來,我們便在森林裡徘徊,什麼都沒看到,潘岩氣急敗壞的喊了一下:“快出來吧!!!!!!”突然,有一個龐大的東西跑過來,定睛一看,原來是噴火龍,我手一擲,神奇寶貝球就出去了,把噴火龍收服了,郝俊和潘岩還在發獃。過了一會兒,他們罵我:“小壞蛋,手快。”這時,我還很驕傲。我們繼續前進,不一會就收服了好幾隻厲害的神奇寶貝,他們也補差,捉了好幾隻呢!

  一下子,出來了一隻三帝龍,我們爭着要捕捉(因為他厲害),終於我們一人拿出一隻神奇寶貝和他打,誰贏了誰要。郝俊和潘岩紛紛敗下陣來,只剩下我了。我一吐氣,讓噴火龍出場,噴火龍果然厲害,三帝龍敗下陣來,我收服了它。我可高興了。我們又進行了神奇寶貝大比拼,玩的可高興了。

  一下子,時間隧道打開了,我們進去了,不知這次又是什麼。



星球大戰之神奇寶貝球-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神奇寶貝傳作文 神奇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