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二次世界大戰之教室里的“戰役”1600字作文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教室里的“戰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歡迎大家回來,這裡是東拉西扯廣播電台,我是你們的老朋友——程哥。現在請聽我講,自打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后,我們男生就學乖了許多,女生也和我們和諧地相處着。我相信你們會問那為什麼還會有第二次世界大戰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自從第一次的戰爭失敗后,我們學乖了,再也不去惹女生,可是,好景不長,班裡突然有了一些特別的戰役,你可別誤會,我們現在文明得很,拳頭都已經使不出力來了,我們可是21世紀的棟樑啊,可是,讓人沒想到的是,我們的嘴巴“發達”了,手“發達”了……

  語言“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我說的可不是那部電影,而是我們班的個別男生、個別女生。別看這群“小綿羊”平時溫文爾雅,如果你惹到他們,那後果不堪設想,他們的那張“羊嘴”就立馬便成了一個復仇工具,那威力,可攔截導彈,吼一聲,方圓幾百里的寬帶都會斷掉,老奶奶都不用磨鐵棍了,直接讓他們對着鐵棍說十分鐘,再粗的鐵棍都會被他們的口水磨細,全班無一沒嘗過他們的苦頭。我有一次就親眼看見了“復仇者”狂“毆”一位同學。他正準備和一位“心儀”的同學打乒乓球,可是中途又有幾位同學想插進來,“復仇者”又不好拒絕,這可是別人的球拍,便與那個“倒霉蛋”打了起來。“復仇者”輸掉一球,就展現了他的獨門秘籍,口若懸河地說:“我還沒有盡全力呢,況且那球我還讓着你呢,下一球一定把你殺得片甲不留!不然你以為逃得過我的魔爪啊,你這個新手,還是讓本大仙來教教你乒乓球怎麼打吧……”我在一邊旁觀,“復仇者”的唾沫星子直向我臉上撲,使我眼睛都睜不開。但下一球他又輸了,可他仍然狡辯:“不算!”他驚叫着,“擦邊球不算!”對方只好無奈的搖了搖頭。“復仇者”終於贏了一球,就立馬得意起來:“我就說吧,你是打不贏我的,這下服氣了吧,不要越級挑戰哦,”他斜着眼,不屑地搖了搖他的食指,極其輕蔑地說:“小樣,拜我為師吧,哥會把你從菜鳥帶到大蝦的……”後果可想而知,那位同學頭也沒回地向教室奔去,發瘋般的尖叫還在我耳邊迴響。“還有誰?”“復仇者”擺了一副勝利者的姿勢,“還有誰要挑戰我?”人群一鬨而散。復仇者們啊,奉勸你們一句,不要嘴巴太“鋒利”了,你們這樣對同學,還有誰願意陪你玩呢?

  教室里的“寶”

  今天下午,垃圾檢查委員突擊檢查,有很多同學因座下垃圾太多,被“榮譽”地評為本星期最佳“垃圾之星”。突然,我猛地發現我的地面下有一塊“寶”,這可不是我的呀,我可不能昧着良心、心安理得地接受這塊“寶”: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我這樣安慰着自己。我悄悄地蹲到地面上去,撿起那塊“寶”,呀!真臟,肯定好幾天都沒“洗澡”了!我不禁捂住了鼻子,用指甲尖小心翼翼地“叼”住這塊“寶”,輕輕一扔,哈哈,正好扔到田佳馳的位置!田佳馳好像發現了似的,又用腳把“寶”回敬給了我,還警告我:“這明明是你的,幹嘛踢到我這裡來,小心我告你!”“哼,是我的才怪,我今天才沒帶這種顏色的本子咧!”我反駁道,也把“寶”踢回去了,“送給你,不用還了!”田佳馳怒目圓睜,撇着嘴,“這明明就是你的嘛,還說!”眼看檢查委員就要到三組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趕緊把“寶”踢給了不知情的甘燁,甘燁裝作委屈狀,說:“這又不是我的,幹嘛踢給我?”隨即將“寶”踢回來,一個小小的走道里,只見一塊“面目全非”的垃圾以傳球的方式一會兒踢給我,一會兒踢給甘燁,或者田佳馳。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幾個都被老師嚴厲地懲罰了一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現在真是非常後悔,要是我把垃圾自己撿起來,忍耐一下,放在自己的抽屜里,就不會有今天的下場了。

  教師本是學習的聖地,但有時也會變成沒有硝煙的戰場,對於我們班形形色色的戰爭,我們早已司空見慣,不以為常,如果還想了解更多的小道消息的話,請收聽東拉西扯廣播電台,我是你們的老朋友小程,再見!

  四川眉山東坡區眉師附小五年級:作文菜鳥008【CYL】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教室里的“戰役” 標籤: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