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有說不完的故事600字作文

她,有說不完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林,今天班隊課要選班幹部喲!你準備當什麼呀?”我一到教室,小楊就迫不及待地問我.“你準備當什麼呀?”我避而不答,反問小楊,因為我知道小楊問我想當什麼,最終目的是讓我問她.“我想當小隊長……”“什麼?”我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了,“你想當小隊長?”“是呀,當小隊長有什麼不好的?”小楊一本正經地說.“可是,你上學期可是只次於中隊長的學習委員呀!怎麼突然想當並不起眼的小隊長了呢?”“好漢不提當年勇!我們要看的是今天的現實生活!”小楊說著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搞不懂小楊心裡在想些什麼.我猜想她一定是騙我的吧!她知道我一直都想當學習委員,現在說當小隊長,到時候再來跟我爭,當場出我的丑!小楊可真“陰險”呀!可惜我不會上她的當的.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小楊真的給班主任說自己當小隊長.同學們和老師都驚訝不已.最驚訝的是,儘管我早就知道了這個消息. 

所有女孩喜歡的東西,小楊幾乎都不喜歡.她不喜歡穿裙子,她說裙子穿起來走路都不方便.所以才一年四季都穿着藍色的運動服.她不喜歡長發,所以她把頭髮剪成男生的頭髮的樣式,但看起來很精神…… 

我不知道小楊是故意這樣才會顯示出她的“帥”,還是天生就是這樣.反正她在我的心中就是一種又酷又帥的“男生形象”. 

那天我到小楊家玩,她正在電視機前學習街舞的動作.要知道那是男生才跳的舞呀!我提醒她:“喂,那是男的才跳的舞!”小楊頭也不回:“男生能跳,難道女生就不能跳了嗎?我可不喜歡那種軟綿綿的舞” 

真拿小楊沒辦法,她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直話直說的假小子.關於她的故事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

  

她,有說不完的故事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不完美作文 說不出口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