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對不起1000字作文

朋友,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我的記憶里,總有那些陪我一起玩鬧的好朋友的身影。然而,再好的朋友,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比如和小紅髮生的那件事,至今我都記憶猶新。

  在那件事發生之前,我和小紅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全班公認的“死黨”。

  星期六的一個早晨,我約了小紅來我家裡玩。來到我家后,小紅看見了沙發上的玩具小狗,不禁拿起來玩了玩,愛不釋手。我見到了,不知怎地居然拍了拍胸脯,仗義地對小紅說:“小紅,你那麼喜歡這個玩具,就拿回家吧!”小紅先是愣了愣,然後嘴角彎成了月牙,道:“既然這樣,你也不能吃虧,我把這小鈴鐺給你吧,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呢,本來就打算給你的。”說著,她從口袋中拿出鈴鐺,遞給我。我接過鈴鐺,只聽得它“鈴鈴”地響,似乎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可事情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和諧。送走了小紅,我躺在床上,忽然產生了奇異的想法:這玩具可是我最喜歡的啊,她這小小的鈴鐺怎麼能抵得上,唉,我當時怎麼會心血來潮就把玩具小狗給了小紅呢……要不明天把小狗要回來得了。“對,就這麼辦。”最終,我決定要把小狗給要回來。

  第二天,我來到小紅家門口,敲了敲門,開門的正是小紅。

  “是你啊?快進來坐。”小紅見是我,連忙熱情地對我說,而我則吞吞吐吐地拒絕了:“不……不用了,小紅,我今天找你是因為……因為昨天那個玩具小狗。”

  “噢,你是說那玩具啊,我可喜歡它了,真是謝謝你啊。”小紅真誠地對我說,可這隻讓我更加羞愧,不過要拿回玩具的念頭已經在我腦海中紮根了,怎麼也甩不去,咬咬牙,我還是說出了心中的想法:“我想拿回小狗,對不起……這是你的鈴鐺。”一張口,我原先準備好的說辭都記不住了,只擠出這簡單的一句話。

  這時,小紅的表情僵住了,跑回屋裡拿出玩具一把塞在我手上,連鈴鐺也沒有拿,然後重重地關上了門。

  接連幾天,我和小紅一直都在打冷戰,我雖然知道我錯了,但愛面子的性格總使我不樂意開口認錯。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可我們兩個的關係還是沒有好轉。在這個學期里,我不斷地想起小紅對我的好,這使我剋制不了內心想和小紅和好的情感,打算和小紅道歉。

  可就當我想通時,小紅竟然轉學了,我沒有機會和她道歉,和她和好了。直至今天,那鈴鐺還掛在我床頭,“鈴鈴”地想,它總會讓我想起我和小紅最真摯的友誼和我應該但沒有對小紅說的那句“朋友,對不起”。

  六年級:小先森



朋友,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