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節約用水350字作文

節約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每次去上廁所的時候,總會發現有些人洗完手沒有把水龍頭關緊了,水龍頭還在不停的往下滴水。其他人只是沒實施一切從旁邊直接走了過去彷彿沒有看見的滴水的水龍頭。

  我們不應該這樣子浪費水資源,有些地方很貧窮漣水都喝不起,想要喝水只能從遙遠的河邊去挑水。但是在大城市裡這種浪費水的現象非常常見,大家並沒有把它當一回事。

  有的地方乾旱很厲害,而有的地方卻發生了洪澇,這是自然災害。雖然這些自然災害沒有發生在我們身處的城市中,但是我們依舊不能因為沒有發生過所以沒世之一切。

  節約水資源,是現在的水可以用來做很多事,可以交一株花澆一棵草,也可以拿它來做其他的事,我們不應該因為它只是一提小小的水珠而忽視它,大海也是由千千萬萬個小水珠兒組成的,不要小看任何一滴小水珠。

節約用水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電作文 用水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