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講不完的故事450字作文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相信大家看了以後也一定有這樣的感覺。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小男孩——巴斯蒂安·巴爾塔沙·布克斯去上學,可他並沒有趕緊走去學校,而是鬼使神差的去了一家書店,一個人站在書店裡張望,發現了一本書,於是就偷了去。他跑到學校儲藏室看起書來,看着看着,他居然到了書中的幻想王國里,他遇到了書上的所有人物:天真女皇、阿特萊尤、白福龍伏虎……在幻想王國,他有了非常珍貴的奧琳,願望都能實現了,可是,使用的次數越多,失去的記憶就越多。他經歷了風雨後,終於的找到了生命之泉,喝了水以後,便回到了從前的世界。

  我愛這本書里的幻想王國,讓人不可思議,讀的盡興時,自己彷彿身臨其境。我也期待得到奧琳。那樣,我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世界永遠不會有戰爭、不會有地震、所有人都不會生病……然而夢是美麗的,現實中不可能有奧琳。所以,我只能腳踏實地好好學習,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一定會努力奮鬥,向著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六年級:052013140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不完美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