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說不完的九一班600字作文

說不完的九一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是2012年,也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年。因為我們上九年級了,快要中考了,對於我們來說是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我們從哪個方向走的都有,也許我們考上高中,也許我們與高中擦肩而過,也許你成為一個老闆,也許你成為一個普通工人。但無論如何也不能忘記我們在盤山中學九一班做過的事。

  在我們剛剛被分到九一班時,我們一起面對“小黑本”的恐懼,一起面對老師的看管。

  還有我們在九一班;里成立的九一搖頭小分隊。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我們一起上廁所一起回班,一起學習。每次我們出去我們都邁着同樣的步伐,說著同一件事。每當說一件事的時候我們都笑得合不攏嘴。即使老師不讓我們在一起,我們也會私下也會偷偷的在一起。還是邁着同樣的步伐,說著同樣的事。做着同樣的事。

  還有我們在班裡的後面,把墊子鋪在地上再推一個人在上面。在一起打他,即使被打的再疼他也只會說一聲:“下回小點勁”聽到這個我們會笑的不亦樂乎。

  不過我們只能在一起一百五十天了,一百五十天後我們互相都忘記了,不會想起那九一小分隊,不會想起我們一起逗着玩的時光……

  說好了的考上一個高中,考不上的一起離開這座城市,學習不好,不一定就不好,記得政治老師在最後一課里講的有一句話:“升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九一班給了我太多我只能說這麼多,因為我說也說不完。在剩下的一百五十天里讓我們慢慢享受這九一班的時光。一起努力考上個好高中。

  薊縣盤山中學初三:王子軒



說不完的九一班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不完美作文 九一八作文 九一八事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