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博讓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世博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博還沒有成功申辦的前五年左右,浦東大部分的地區都是農田,高樓大廈十分稀少。人們的生活都不怎麼好。可現在,完全不同了……

  那是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一天上午。已經到了十一點。可我們家的午飯還沒有着落,因為那天的早上糊塗的媽媽忘記去買菜了,而家裡卻沒有什麼可燒的菜。冰箱里的東西,也都幾乎都被我和爸爸幹掉了。這可愁壞了我。我和爸爸的肚子早就像大叫一般“咕咕”的抗議了。我靈光一閃,想到了去離家不遠的肯德基去吃東西。我們準備了一下,就以一支離弦之箭般飛速奔向肯德基,因為我們實在餓的不行了。媽媽點了兩桶全家桶和兩個小漢堡吃。東西一接到手,我們就開始搶了。我們吃得狼吞虎咽,又看上去吃得特別香。好像在吃從來沒吃過的絕食佳肴一般。來這裡的人,都看我們吃看呆了,我和媽媽兩個人吃掉了兩個小漢堡和一桶全家桶。而爸爸的飯量更驚人,他一個人吃光了滿滿一桶全家桶。吃完之後,我們不約而同地拍了拍大大的肚子,說:“啊!吃得太飽了!太美味了呀!”

  我在暑假期間閑着無聊就向爸爸媽媽們提建議去新建成的水上樂園“熱帶風暴”玩一天。

  爸媽允許了,就向“熱帶風暴”出發了。我們來到了熱帶風暴,哇,真是太有趣了!人工沙灘、衝浪和高空水滑板等娛樂設施應有盡有,爸媽和我分頭行動,各自去玩自己想玩的設施去了。我去了恐怖的水流大冒險去了。別人都是坐着小艇順流而去,可我是游過去的,我到了山洞中,山洞的頂端會不時滴冰水下來,忽然一滴極冰的冰水滴到了我背上,我浮出水面,大叫一聲:“啊!”原來爸爸去了勇敢的人玩的高空水滑板,媽媽去了悠閑的海灘練習泳技了。

  世博成功申辦后,多了許多有趣的東西,確實是世博讓浦東更美好!

  浦東新區育人中學6年級 閔佳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世博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