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心,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愛心,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心,讓生活更美好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韓長春

  有人說微笑可以讓生活更美好,有人說友情可以讓生活更美好,還有人說寬容可以讓生活更美好,但我要說愛心也可以讓生活更美好!

  記得那天,我一個人坐汽車去奶奶家,到半路上來了一位老奶奶,一手拄着拐杖,一隻手還拿着許多東西,靠着兩邊的扶手,慢慢地在過道上行走。她向四周環視了一下,發現沒有空座位,便嘆了一口氣,站在了我旁邊。我被嚇了一跳,心裡開始猶豫不決:讓座還是不讓?讓吧,我的路途還挺遠的;不讓吧,老奶奶在我面前站立不穩,我又實在不忍心……最後,我還是站起身來,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老奶奶直誇我懂事。我有點不好意思,可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車子又走了一會兒,售票員開始喊着:“買票了!買票了!”我聽后,仔細地翻着我的錢包。啊?怎麼就剩下5元錢了?不夠買票的呀!那另外的5元錢哪去了呢?我心裡很着急,臉也紅了,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那位老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乖孩子,是不是車費不夠了?別急,奶奶幫你買票。”我聽后,感激得說不出話來,半天才說出一句“謝謝”。

  很快,車子到了奶奶家的那個村子外。原來車子是不進村裡的,正巧,老奶奶也在這裡下車,我看見老奶奶手裡拎着的東西就說:“老奶奶,我幫你拎吧。”說著我接過老奶奶的東西,和老奶奶一起走進村子里。

  看來,愛心也是可以互相傳遞的,它溫暖着人們的心田,也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愛心,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