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城市,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劉路奕

  一個半世紀前問世於歐洲的世博會,現已成為了 展示國家和社會成就的大舞台。21世紀的今天,有着千年古國稱號的中 國現已成為了國際展覽局的“成員”。這,必將在世博會的史頁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頁。

  貝爾發明的電話、科利斯發明的蒸汽機、愛迪生髮明的電燈、萊特兄弟發明的飛機等一大批凝聚着人類“智慧結晶”的發明都在歷屆世博會上大出風頭。

  今天上海的世博, 中國館以“東方之冠,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的構思主題表達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特別搶眼的是裝點國家館的“中國紅”,它由7種紅色 而合成。進入館內, 首先看到一個巨大的環幕影院,通過觀看一段8分鐘的電影,感悟中國發展的歷史過程。從古代、到現代、再到未來,中國館將上下五千年的精彩呈現出來,體現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的輝煌歷程!

  阿聯酋館以“零碳”生活,成為了世博會的一大亮點,它的外形以沙丘的樣子展現在世人面前。 阿聯酋館以太陽為生活的主要能源,天天靠着太陽和廢棄食品生活!幾十年後的今天,走在阿聯酋的大街上,會看到幾千輛無人駕駛的太陽能汽車川流不息,天天犒勞着人們!當然,阿聯酋的電力資源也會讓一切全由環保來解決!

  21世紀,這個嶄新的世紀,由我們來控制,由我們來創造!世博告訴我們,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