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讓生活更美好900字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生有愛才快樂,人生有愛不寂寞。

  我們生命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群居,群居讓我們有了彼此之間溝通的機會。通過心與心的交流與碰撞。讓情感慢慢生根發芽。人間便有了愛,大愛。

  我們通常更理解的是愛情,是的,男人與女人這間的這種奇特的愛情魔咒,是天地之間,於人與物原本初定,誰也難逃。在那人生的一瞬間,那愛情的魔咒,讓你,讓我,也讓他,一下失去了原形。自己一下就不是自己,自己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影子。一向暴虐,突然就溫順,一直乖巧,突然倔強。常常說愛情是盲目的。這千絲萬縷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這千百年來,悲歡離合的事事非非,誰對,誰錯,清官難斷,有了這份牽挂,有了這份真情,海可枯,石可爛,還有什麼寂寞不能守,還有什麼苦,還有什麼孤獨?一份情,一份愛,讓你,讓我,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充滿活力。洋溢着愛,洋溢着幸福的溫情。生活快樂無比。有了愛的人生,是最幸福的人生,有了愛的人生,就步入了一個最堅強,最無畏,最讓人稱羨的生活。對世界一切都充滿着希望,充滿了憧憬,充滿着渴望。生活充實,生活無不在奮鬥,遇逆境而更頑強,遇順境而策馬。愛情,人間本性。魔咒無限。

  而人間大愛,也是人間快樂的源泉。世間萬物,生有其源。存在有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區區螻蟻,威威巨象。林木挺撥。山岩崴峨。大海廣闊。溪流彎延。百花吐蕊。群鳥鳴琴。而為萬物之靈的人,更是世界奇葩。善與萬物,機慧百巧,更有細密心思,情愛獨享。愛蘭之幽。愛石之精,愛體格是健,愛容顏之秀。可人之處無不愛,世無不可人。這份人間大愛,讓我們無時無刻,不覺得生在快樂中,生在幸福里。

  人生百年,歲月無情,在生命的每一天,也都充滿着與愛背離的黑夜。在燦爛的陽光下,總有那麼一片烏雲。人性不同,生活環境的差異,文化素養的質別。一切的一切。有時真是讓人感慨萬端。缺失了愛,在凄慘,悲涼中,孤寂,苦痛,迷茫,那樣的無助。喪失生活的勇氣。哀大,莫過於心死。哀,情感低迷,於黑夜中,無一處星光。此時此刻。人生的光芒,暗淡了,愛缺失了。

  有愛,有人生,有真情,有人生,在逆境中,因愛而崛起,無論是何時,胸懷真愛,胸懷大愛,讓你處處充滿生活的快樂。讓你百年不孤獨。一草一木盡在愛中。

  天津八中初三:燕迪



愛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