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環境,讓生活更美好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保護環境,讓生活更美好 

  《阿凡達》大家都看過了吧,那裡的景色多迷人啊!參天的大樹,懸浮在空中的高山,地上長着五顏六色的花草,森林中生活着許多有趣的動物,成群的飛龍自由的翱翔在空中,到了晚上各種植物都發出藍色的螢光,像海底世界一樣迷人,人們在潘多拉星球上生活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可是地球人為了潘多拉星球上的資源把參天的大樹砍得一根也不剩、美麗的森林變成一片焦土、動物們都無處藏身,晚上森林再也不會發出藍色的螢光了,整個星球變得漆黑一片,人們無家可歸。 

  地球哪?人們過度的砍伐樹木,導致泥土流失,造成了沙塵暴。 

  人們的工廠把有毒的物質排放到水裡,人們喝了對人體造成了極大的傷害,水中的生物也遭受了滅頂之災,許多生物已經瀕臨滅絕了。 

  汽車排放的尾氣、工廠排放的有害氣體,對地球的大氣層的傷害越來越大,導致大氣層越來越薄,太陽的紫外線越來越強,氣溫越來越高,更為嚴重的是造成了江南地區大面積出現陰霾天氣。 

  如果地球環境被人們在這樣破壞下去,潘多拉星球的今天,就有可能是地球的明天,為了地球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多植樹造林、減少汽車的尾氣和工廠的排放,一起努力保護環境吧!

保護環境,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