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讓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無論遇到怎樣的艱難阻遇,我都有信心去面對,因為有你們——愛我的人們。是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堅定,更美好!——題記

  周六,又是補課大軍忙得不亦樂乎的時刻,又是拚命三郎們發奮學習的大好時光,而此刻躺在病床上得我卻只能“望天興嘆”。

  窗外下着雪。暗淡的雪花漫無目的地任憑狂風卷着它漫天飛舞。天昏地暗,烏雲層層包裹住天空,陰雨地使我都不相信這是個生機勃勃的上午。哎!此時我的心情也如那天氣一樣,迷茫,無助!已經落下快一個月的課怎麼補?我還能學習好嗎?心細如頑童吹出的肥皂泡,遠遠地怎麼也抓不着,待抓住時卻又破碎掉,不堪一擊。

  門“吱”地一聲推開了,媽媽端着藥水走進來。一臉的倦容還要強裝微笑,我知道那是媽媽深夜起床還要給我喂葯的緣故。媽媽一邊聽寧我把葯全喝掉一邊不放心地檢查我的被角壓實沒有。然後怕我無聊,又找了一本文摘,坐在場邊講給我聽。讓我驚喜的是不一會,好友小A也打來電話,安慰我千萬別著急,要安心養病,又告訴了我作業還有近些天般的大事小情。最後更是打包票說落下的課她能幫我補!一股溫流湧上了我的心頭……窗外,風小了很多,雪花不再那樣飄忽不定,很安詳地向下落。

  沒多久,爸也回來了,特意冒着大雪天買來我最喜歡吃的木瓜。媽媽也手打了老師發來的短信,告訴我要好好養病,課落下了不要緊,到學校老師同學們一定幫我補上!

  聽到這裡,我的眼睛一下子濕潤了,一路陽光直射進我的胸膛,一切隱瞞,煙消雲散。我知道,有了大家的關心,眼前的困難不算什麼。家人和老師同學們的關愛着涼了我的生活,因為有愛在,我知道我的生活會更美好!

  抬頭望望窗外,已經出太陽了。陽光衝破雲層重重阻礙很溫和地照在雪地上。雪反射着陽光,找的桌位暖洋洋,亮堂堂的。很美,很溫暖……



愛,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