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讓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感恩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耳邊傳來的一陣熟悉的旋律打斷了我的思緒,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一切,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吧!……

  感恩讓生活更美好。

  在緊張的學習環境中,保留自己的一份興趣和愛好,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在尋常的家庭生活中,營造溫馨和諧的氛圍,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中,擁有一份快樂的心情,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而我想,當我們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時,我們的生活也將會變得更美好。

  我曾經也不了解感恩的意義和重要性,但一堂特殊的班隊課,卻使我和同學們獲益匪淺。

  記得那是星期一下午的第三節課,同學們照例等着班主任來上班隊課。其實班主任平時在這種課上一般就只是強調一些班裡存在的問題,然後就開始講評練習。但這一次卻不同,老師一走進教室,就在黑板上寫下“感恩”兩字,同學們一看,都忍不住七嘴八舌地小聲議論起來,我也感到納悶。老師似乎看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笑着說道:“今天我們班隊課的主題就是‘感恩’”!大家都感到意外,我的同桌卻很快從詫異中回過神來,不屑地搖了搖頭,說:“又沒有人對我有什麼大恩大德,我為什麼要感恩呢?”老師的耳朵一下子就捕捉到了這個不滿的聲音,她嚴肅地說道:“不是對你們有大恩大德的人才值得你們感恩,‘滴水之恩,應當以湧泉相報’,養育我們的父母、給過我們關心與幫助的朋友等等,都值得我們感恩呀。我們應該學會感恩,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聽了老師的一番話,我恍然大悟,原來並不是沒人需要我們感恩,而是我們當初沒有學會感恩啊,這堂課真是令我獲益匪淺。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耳邊傳來的一陣熟悉的旋律打斷了我的思緒,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一切,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吧!

  輪台縣二中初二:毛慧慧



感恩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