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城市,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2010年的上海,是最熱鬧的一年,全世界人民期待那一刻的到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讓我們彎下腰,拾起地下的紙屑。讓世博的環境更美麗,讓我們來當隱形小志願者。

  世博會是國際博覽會,這次能在上海舉行,是我們國家的榮譽。上海是個美麗的城市,讓我們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創造美好的未來。哪怕是種一棵小樹,或是不亂扔垃圾。只要我們每人都維護一棵綠化,上海的空氣就會更清新。我們就能健康地成長,上海就能變成一個美麗的國際大都市。

  我愛上海,愛這個可愛的城市!因為它豐富多彩。瞧,那邊的海寶正朝你微笑,它有一雙大又圓的眼睛和頭上的一點捲髮,真惹人喜愛。它翹着大拇指,好像在朝我們笑:上海真好啊!海寶你遠望而去,就似乎是一個人字,海寶是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他意即“四海之寶”,點明它是全世界關心支持的寶貝。路邊的世博會會旗正迎風飄揚。

  到2010年,我已12歲了,那時,我也上初中預備班了,我就已不是小兒童了,我已長大了。當那時,我一定要去參觀博覽會。也要為國家奉獻出小小的一份力量,上海世博會討探人類生活的盛會;是一曲以創新和融合為主旋律的交響曲;將成為人類的一次精彩對話。

  我愛上海這個美麗的城市,我喜歡世博會在這個優美的地方舉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