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城市,讓生活更美好400字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4月30日,胡錦濤爺爺在“東方之珠”--上海,隆重的宣布上海世博會開幕。作為小小東道主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

  這次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可愛多變的“海寶”則是吉祥物了。為什麼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呢?就讓我來為你解釋一下吧!

  在主題的引導下,上海世博會組織者的提出了上海世博會的核心展示理念:城市是人創造的,人的生活與城市化進程的加速,城市與地球大生物圈和資源體系之相互作用,形成了人,城市和地球三個環環相扣的有機系統,貫穿於城市發展的歷程,並在動態過程中融合為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聽了我的解釋你知道主題的意思了吧。

  世博會是現在最高級別的盛會,是世界各國經濟,文化,科技的發展宣傳前景的盛會,被譽為文化界的“奧林匹克”。國家舉辦就證明這個有不凡的實力,財力。是人民的驕傲和自豪

  多年來,我們終於實現了不出國門,看世界的夢想,雖然世博會已經漸漸遠去了,但我的心底還是很高興,很興奮。

  廣西賀州市鐘山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妍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