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讓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是一個多麼美麗的詞啊!因為有了親人的愛,使我們幸福;因為有了朋友的愛,使我們快樂;因為有了陌生人的愛,使我們脫離困境。

  一個寒風凜冽的早晨,我和爸爸一同回故鄉掃墓。到了下午,爸爸還沒掃完,我只好一個人坐公交車回家。我走在小路上,邊走便踢着路邊的小石子,嘴裡嘀咕着:“哼!又說要送我上晚修,現在連要送我回家都做不到。坐公交車就坐公交車,反正我又不是沒坐過。”

  我站在河源路口,攥着手裡的3塊錢,等待着到小金口的車。上車買完票后,隨便找個位子就坐了下去。隨着車子的“一起一伏”我的眼皮忍不住“打起了架。”過了不知多久,車子猛的一個剎車,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朝窗外望了望,看到一個路牌“三角灘。”一瞬間,心中的問題涌了出來:我怎麼會在這?小金口呢?這是哪裡?……”我連忙下了車。

  看着四周陌生的環境,我像一隻迷了路的羔羊,分不清東南西北。手足無措的我再也忍不住眼眶的淚水。不久,我平復了自己的心情,想:“現在只有找人幫忙了。”迎面走來兩位穿着制服的姐姐,邊走邊開心地聊天。我跑過去,焦急的問他們:“請問這附近有沒有到博羅的汽車?”一位長頭髮的姐姐看了看我的臉和衣服,然後想了一會兒,對我說:“小妹妹,你是不是迷路了?這附近有一個公交車站,但沒有直接到博羅的車,你可以先到湯泉,再轉車回博羅。”我的淚水又來了:要搭兩次車,我只剩下兩塊錢,不夠錢怎麼回家?“那位姐姐牽着我的手,走到馬路對面的汽車站,幫我攔了公交車,搜了搜褲兜,塞給我五塊錢,說:“快上車吧!”我剛想說謝謝時,車門已經關了。

  五元錢,雖然不是很多,但裡面包含的愛是無限的。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簡單的問效,讓我們將愛獻給更多的人,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育英中學初二:何夢筠



愛,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