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色讓生活更美好400字作文

綠色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綠色,象徵著生機與活力;綠色,寓意着希望與夢想;綠色,展現着和平與大自然。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綠色,比如:花、草、樹。它們有非常多的優點:美化環境;保護水土;調節氣候;凈化水源:有益身體健康;減少噪音;吸收毒氣體;吸收紫外線;使人消除疲勞;令人心曠神怡……綠色是這樣的寶貴,現在,與我們息息相關的綠色在日夜減少,這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面對全球環境嚴重惡化、能源日益緊張、資源無度浪費這些問題,我們應該更強烈地意識到:綠色,是不可缺少的。我們必須珍惜它。其實人類犯下的錯誤不是無法彌補的,還有很多解決辦法,咧:1使用布袋2盡量乘坐公共汽車3不進入自然、保護核心區4倡議步行、騎自行車5不使用非降解塑料餐盒6雙面使用紙張7隨手關燈,節約用電8隨手關閉水龍頭,節約用水9一水多用10不焚燒秸稈11提倡保蛙護農,不吃田雞……還有非常非常多節約資源的方法,我們應時刻使用這些方法,拯救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我堅信:只要我們行動起來,我們的地球媽媽會很快好起來的。

  日月路小學六年級:陳佩蕾



綠色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