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世博告訴我們,城市讓生活更美好300字作文

世博告訴我們,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世博告訴我們,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陳盾初

“我宣布,上海世博會現在開幕!”國家主席胡錦濤充滿激情地說道。頓時,彩旗飛揚,240個國家的國旗被中國小姐揮舞着,成為一道靚麗的景觀,一個個中國人熱淚盈眶,多少年來,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中國終於獲得了世博會的舉辦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中國人終於向世人顯示了自己堅強的實力,展現了“東方巨龍”的魅力!

經過世界領導人熱情洋溢的講話,又來了一場精湛的歌舞表演,終於迎來了美麗的焰火。

240面國旗被插在船上,船上放着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彩炮,每一個煙花都綻放出各種各樣的花樣。有的像仙女的腳印,要把福意降臨人間;有的像瀑布,又像美麗的流星雨;有的像花朵,一朵比一朵美麗嬌艷,焰火真漂亮!

城市生活嚮往科學、綠色、環保、低碳,現代科學,讓我相信,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世博告訴我們,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