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城市,讓生活更美好800字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2010年的主題。是我們每個上海市民的目標。上海這個國際化,時尚化的大都市就在這兒短短的幾年中,更新換舊貌,爭取到了2010年的世博會主辦權,向全世界證明這一切!

  上海是一位抹脂粉的青年男子,在時代T台上走秀,給我們煥然一新的視覺,追求夢想的活力。

  還在爺爺奶奶這一輩的時候,正“臉朝黃土背朝天”地在田裡埋頭苦幹呢!多累呀,要頂着大太陽,早出晚歸,回到家一身的臭汗味兒,哪時什麼都沒有,沒有空調,一般人家別說是空調連什麼是電風扇都還沒聽說過呢。冬天很冷,經濟條件好一點的人家能三餐溫飽算不錯了,可不富裕的,只能喝些粥,床上或許只能鋪些稻草來取暖,總是讓自己的兩隻腳丫凍得紅彤彤的。

  現在科技發達了,生活也富裕了。這些飽經風霜的老人再來到這兒,曾今的那塊不毛之地,搖身一變,一片繁華昌盛的景象盡顯眼前,快捷的磁懸浮,縱橫交錯的立交橋,金貿大廈,東方明珠,陸家嘴金客中心等等。這些標誌着上海的未來發展趨勢和中國正在逐漸強大起來。

  都說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是祖國的花朵,現在國家越來越重視教學了,知識就是力量嘛!擁有人才是決定一個國家是否不斷發展的因素,能推動科技進步的一股源泉,所以要從小抓起。生長在這個被人稱為“東方巴黎”的城市,城市為我們提供了優越的生活環境,她是一個水潭,每天都會有人去飲水,從會有乾涸的一天,如果給她下一場暴雨,便又有潭水了。我們是一個相互依賴的關係,用我們的努力和青春去換取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知識,在把它換做祖國的財富,盡一點綿薄之力。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2010年的主題。是我們每個上海市民的目標。

  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愈來愈近,那是肯定會有成千上百的外國人蜂擁而至地來上海一睹她的丰采。上海許多老年人不都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嗎?她們可真沒閑着,許多老人都給自己報了個老年英語學習班,發揮了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作為一個學生,作為小小東道主,我們都應該向他(她)們看齊。

  城市給了我們一切,那現在就用我們的力量去推動她的發展,創造更多的奇迹,留給更多的人。

  呂巷小學六年級:裴艷冰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