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族的村莊600字作文

水族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在玩時無意發現了 一條猶如玻璃帶子的小溪,我順着小溪走,尋找着它的盡頭。我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順着小溪,陡峭極了,大大小小的亂石,像裝着魁甲的士兵,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小心翼翼地躍了過去。瞧!水裡的雜草在水的衝擊下變得輕輕柔柔,這種美難以用語言表達出來,所為潺潺溪水,果真不假,一絲絲細水從石縫中串過去,在陽光下顯得非常明靜。聽,嘩嘩地流水聲清翠悅耳,使我聽到了那大自然美妙的聲音。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潺潺溪水組成了一條寬擴、平靜、明亮的湖。一隻小魚,一隻有着綠色發光鱗的小魚,迷失在這條河流中。你看它雖然迷了路,仍傲然地前進着,它不斷地左沖右撞,終於游出了這水草叢。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身影,探索着魚兒們的奧秘。 

  它們的村子散布在接近岸邊的土坡上。一簇簇水草就是它們一個個窄小的家。 

這裡住着許多小魚,它們熙熙攘攘地往來着。 

  我能模模糊糊地看到,哪是街道,哪是小巷。大街小巷裡都能看到花色玟玟闌的小彩魚,它們披着俏麗的綵衣。在這些普通的小魚中,它們好像南國的少女,逗得多少魚兒駐足痴望。 

  我的目光順着水裡那條僻靜的小路探索,我看到了“村民們”的勞動生活了。它們一對對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一定是很遠很遠的地方呢?它們行色匆匆地趕着路。我完全迷惑了,在小魚兒的腦海中,究竟蘊藏着多少智慧?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直到夕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布谷鳥的歌聲才把我心靈喚回來。我發現了湖中小魚兒們的快樂天地。看,我是多麼的得意啊!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叭在小湖邊,欣賞小魚們的美麗村莊。

水族的村莊 標籤:美麗的村莊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草蟲的村落作文 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