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村莊400字作文

美麗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淡淡的陽光在天上顯得比較美麗,空氣籠罩着剛睡醒的村莊。

  自己一人走在已綠樹成蔭的山上,忘記世界,忘記自我。聽着林俊傑的《江南》。彷彿自己身處那美麗的仙境,山中的一條小溪。

  漸漸的太陽從東邊升起,陽光顏色變深。村莊漸漸的讓這光所照醒。村民做飯的煙又再次籠罩了這一清醒的村莊。那孩童們的笑聲再次呈現出在這鄉間。村名吃完早飯,即開着自家小車,去自己的麥田裡去豐收了。

  就像周杰倫說的吧,我們遇到困難不能哭,螢火蟲會帶着我們解決困難。這村莊的夜晚是最美的,夏天螢火蟲漫天飛舞;蛐蛐的聲音就想肖邦在彈奏;令人們在炎熱的夜晚能聽着琴聲睡覺。

  村莊歷史比較悠久,傳說我們這村的一顆很大的槐樹就過一個八路軍。樹的底部有一個很大的窟窿可躲進四人,當初正是這窟窿讓一八路軍躲進了去。躲過了一劫,活了下來。從此我們村的名字就叫槐樹底。

  這就是我筆下的村莊。美,美的無法形容。閉上眼,享受着那肖邦的琴聲。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美麗的村莊 標籤:美麗的村莊作文 草蟲的村落作文 村莊作文 小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