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故鄉的村莊1100字作文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故鄉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來到這個喧鬧的城市,感到這裡人頭攢動,車水馬龍,連夜晚也不得安寧,夜市上熙熙攘攘,酒吧舞廳人聲鼎沸,這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我不由得十分懷念那可愛的小村莊。

  嘉,你還記得我嗎?臨走時你送我的運動鞋至今我還未穿,因為我怕城市的塵埃落在你我純潔美好的友誼上。你還記得嗎?曾經,我們一起去樹林里摘果子,你爬上樹去摘,我在下面接,開開心心,不亦樂乎。有一次,你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我嚇壞了,以為你死了,哭了起來。沒想到你聽見我哭了,睜開眼睛,跳起來,拍拍屁股上的土,嘻嘻哈哈地笑話我。我急了,追着你打。心裡想:該死的瘋丫頭,敢耍我。以後你就是摔死了我也不會再哭了,哼!可是,現在,我卻流淚了,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大梅,你還好嗎?鐵蛋他們又欺負你了嗎?還記得那次“蟲子事件”嗎?鐵蛋在你的書包放了一條好長的大青蟲,還在慢慢蠕動。當時你都嚇哭了,我在一旁笑你膽小。最後,鐵蛋受到了懲罰。可是你知道嗎?這起事件的策劃是我。一直都想向你道歉,卻沒有勇氣。現在,不管你是否聽見,我要對你說:對不起。

  李老師,還記得我,您的前任班長嗎?最得意的門生嗎?來到城裡半年多了,功課很快趕了上去,名列前茅。尤其是作文,遙遙領先,這還得感謝您吶!老師,您知道這裡的老師怎麼懲罰學生嗎?這裡不讓打,老師就罰學生幹活。我想,這對狗子來說根本算不上懲罰,不讓他幹活才叫罰他吶。老師,那次您帶我們去香山採的紅葉我還一直收藏着,希望它能夠代表我的心,漂回我們的村莊。老師,您說,這有可能嗎?

  營營哥,我好想你。我曾努力地想忘記你,可是,這怎麼可能呢?就算忘了你,也忘不了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呀。忘不了咱們一起去逮麻雀,你偷偷往我籠子里塞了好幾隻;忘不了咱們一起去划船,結果船漏了一個洞,你便跑過去,趴在漏洞上,終於,咱們的兩條小命保住了;忘不了去年暑假,咱們一起在樹下學習,你看我熱,買了支冰棍給我 ,還替我扇扇子,自己卻咽着口水,滿頭大汗。忘不了的事情太多太多,使我感到你就想我的爸爸一樣關心我。營營哥,我真想你。

  天黑了,但人群車輛依然川流不息。村裡現在大概已經黑得伸手不見五指了,只能聽見青蛙在鳴叫,連貓兒狗兒也不做聲了。

  爸爸說了,暑假我要補習英語,不能回家了。我依舊要在大得悶人的房子里度過原本我最快樂的時光。電視、電腦雖然一應具全,但這些又怎能代替鄉下美麗和諧的自然風光,又怎能代替捕魚摘果的樂趣?我必須再等半年,過年時才能回家看看。

  等我,嘉;等我,大梅;等我,李老師;等我,營營哥。

  等我,可愛的小村莊,我的家鄉。

  (流着淚打完了文章,不管你是否滿意,這都是我的心聲)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故鄉的村莊 標籤:單元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草蟲的村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