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村莊350字作文

美麗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奶奶家住在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這裡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很迷人。

  春天,這裡大地復蘇,萬物蘇醒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衣裳,門前小河裡的水慢慢的流淌着,一群群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河岸上長着許多楊柳樹。

  夏天,大樹上的葉都很茂盛,遠遠望去像一片片綠色的雲朵。樹上不時的傳來知了歡快的歌聲,小朋友也聚在一起,在小河裡游泳,好玩極了!

  秋天,稻穀哥哥金燦燦的,風一吹翻起了金黃的波浪;玉米弟弟笑彎了腰;蘋果妹妹露出了她那嬌嫩的臉頰……,到處是一片收穫的喜悅。

  冬天,雪花飛舞,小朋友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小河結冰了,小朋友在上面玩耍、有的溜冰、有的做遊戲,一片歡歌笑語的。

  怎麼樣?這就是奶奶的美麗小村莊。

  五年級:陰天娃娃



美麗的村莊 標籤:美麗的村莊作文 草蟲的村落作文 村莊作文 小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