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尋常的村莊450字作文

不尋常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尋常的村莊

荊韜

在我的老家,美麗的江蘇,有一個名叫花川村的不尋常的村莊,如同仙境。

在村莊里,有一條四季常清的小溪緩緩地流淌,溪面如同明鏡,倒映着岸邊錯落有致的垂柳,青綠的枝條隨風飄動,如一位小姑娘不在意地擺弄着垂肩的秀髮。

兩岸間,有一座精製的小石橋,雕花雖簡易,但做工卻很樸實。每一塊石料都包含許多人的辛勞。我喜歡在樹下采上許多美麗的鮮花,許下一個香甜的夢想,將它拋進小溪里,讓那歡快的小溪,把花香和甜美帶到遠方。

天,有些淡,下起了細蒙蒙的小雨。雨滴千姿百態,大小各異,好比“大珠小珠落玉盤”,一滴滴水珠,構成了一面朦朧的雨簾。遠處那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小山,若隱若現。在山坡上,長着綠油油的嫩草,我常趕着羊兒去那兒放牧。

這裡就是花川村,一座不尋常的村莊,一座仙境般的村莊。這裡有我美好的回憶,這裡有我美好的遐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不尋常的村莊 標籤: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