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出樂趣450字作文

看出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別人都說我最愛看書,是個“小書迷”,那麼談起“樂趣”,一定會說起“看書”!錯啦!其實,我還是最喜歡看另一種東西——照片!

  看起來照片都沒有書大,內容也沒有書多。可我個人卻認為:照片的內涵很廣!

  你瞧那照片上的人,他(她)那燦爛的笑容,使人看了就想起拍照時的美好瞬間;而那舊照片上的人與物,令人思緒萬千;最讓人激動萬分、大發感慨的就是看自己兒時的照片了!小時候的稚嫩與純真,也許只有照片能留住了!

  我經常有意無意地翻看照片。爸媽的結婚照,我與弟弟妹妹的百天照、生日照,全家福……上面的人總會勾起我無邊的回憶。在舊照片中尋找一段段珍貴的往事,真是在享受一種巨大的樂趣!

  想想吧,當你已經長大,再看看舊照片上稚嫩的臉龐;當你與同學們分別多年,再看看畢業照上那一張張熟悉的笑臉;當你看慣了父母蒼老的臉,再看看他們的結婚照,那精力充沛的帥小伙與年輕貌美的大姑娘……你會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這就是樂趣啊!

  來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照片吧,一起來看出樂趣!

  山東臨沂實驗中學六年級:張舒心



看出樂趣 標籤: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