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書,是一種樂趣500字作文

讀書,是一種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運動是一種享受,那麼讀書就是一種樂趣;如果學習是一種幸福,那麼讀書就是一種快樂。書,是大家親密的夥伴。它能讓我們識天地之廣,曉人生之道;有自知之明,有預料之先。書也讓我領略到了人間的真諦,當我迷路時,它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到達成功的彼岸。所以,我從小就愛看書,一捧道書就會常常忘了吃飯,忘了睡覺。從此,我以書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每每望見一本本大小不同的書,就會取出一本來讀。漸漸地,時間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世界萬物在我的眼裡已經消失了,窗外的噪音再大,我也毫不理會。我已經完全陶醉在書中了。彷彿自己就是主人公,與書中的人物展開殊死搏鬥,又彷彿在與書中的主人公並肩作戰。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悄悄的溜走,夜幕漸漸織上天空。我伸了一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繼續讀着那本厚厚的書。 

  不知何時,媽媽叫我吃飯的聲音才透過硬朗的門傳了過來。我合上書,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咽了下去。我伸了個懶腰,又打了個哈欠,這才慢悠悠地下樓吃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沒有了書,人類會怎樣?整個世界就沒有了秩序,如果真這樣,那麼人類也將沒有辦法再繼續生存在世界上。 

  讀書,是一種樂趣。沒有了書,整個世界也將變得暗淡無光!

讀書,是一種樂趣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我讀書,我成長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