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孩子奧運樂趣多900字作文

孩子奧運樂趣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家請安靜!安靜!”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的曾曾孫子——羅小小格光榮地邁上“首屆孩子奧運”主席台,握着高科技的隱形話筒激動地致辭:“親愛的小先生們,小女士們,大家好!現在,我正式宣布‘首屆孩子奧運’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孩子們激動地歡呼雀躍,五顏六色的孩子奧運旗緩緩上升,現場響起了“孩子奧運歌”:“快來運動吧,哼哼哈嘿,快來運動吧,哼哼哈嘿,運動員能飛檐走壁……” 

  首先進行的是110米跨山羊比賽。瞧,一個個來自各國的小運動員們精神抖擻,胸有成竹。我國的選手是原110米跨欄世界冠軍劉翔的曾曾孫子——劉小小翔。隨着裁判員米老鼠的一聲槍響,選手們如離了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劉小小翔似乎有着他爺爺的爺爺遺傳,一馬當先,雙眼直盯着前方。看見山羊就使出獨門密招——“降龍十八腳”跨了過去;有人 

  追上來,他又馬上使出“九陰飛毛腿”加快速度,第一個到達了終點.此時,坐着上億個小孩的體育館鴉雀無聲,一個個目瞪口呆.5.37秒!又一個世界紀錄被刷新了!全國的小朋友高興地又蹦又跳.劉小小翔光榮地接過了獎牌—一隻維尼熊,上面有羅小小格的親筆簽名. 

  接着舉行的是女生跳水比賽.我國出馬的又是“名將後代”郭晶晶的曾曾孫女—郭小小晶.比賽開始,各國小選手都展現出了自己在跳台上最迷人的風采,尤其是一位美國金髮碧眼的小女生更是讓評委豬豬俠、鹹蛋超人、迪迦奧特曼、喜羊羊打了最高分9.85分。這給郭小小晶帶來不少的壓力,但是她沒有慌了手腳,像她奶奶的奶奶那樣沉着冷靜地走上跳水板。“3、2、1跳!”郭小小晶雙手緊抱雙腿,使出高難度的動作“乾坤大挪移”,猶如一朵鮮花穩穩地落在了水中,水花極小極小。“好!”全場小朋友一齊歡呼起來,評委們更是打了全場最高分,也是歷史最高分——10分!郭小小晶激動得哭了。 

  ………… 

  最後舉行的是男生乒乓球單打比賽.我—毛承樂的曾曾孫子—毛小小樂也在這次奧運會上大顯身手,進入最後的決賽.毛小小樂信心十足地說:“我一定會洪湖水浪打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把爺爺的爺爺拍在沙灘上.”面對英國的強手,毛小小樂毫不退縮,信心百倍,沉着應戰。他拉打結合,左右開弓,忽遠忽近,變幻莫測,終於打敗了對手,取得了勝利,讓最後一枚金牌屬於我們中國。 

  首屆孩子奧運會圓滿閉幕了.我國一共獲得了530枚金牌,是2008年的10倍之多.羅小小格興奮地說:“‘孩子奧運會’一定會繼續辦下去……”

孩子奧運樂趣多 標籤: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