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滑板的樂趣400字作文

滑滑板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愛好有很多:打羽毛球、滑旱冰、游泳……每一項運動的演繹都花費了我許多時間與精力。最近,我又喜歡上了滑活力板,這項活動很危險,但滑起來也很爽,如果你滑的速度很快,你就會享受到一份得意的快感。我是怎樣才接觸到活力板的呢? 

  現在,小區里隨處可見的這些活力板,已成為了我們這個年齡段孩子們的新寵。看着別的孩子滑着滑板到處跑,我也很佩服人家,便求媽媽給我買一個滑板。我擁有了自己的滑板,於是,我專心致志的開始學滑板了。 

  小區里的孩子們滑的很好,我就請他們當我的“小老師”。他們告訴我,滑滑板的過程是這樣的:左腳先放在前面,面朝右,右腳使勁在地面上蹬幾下再站到後面。這時,人的整個身體就站在了滑板上,晃的成S型,剛開始可以先慢一些,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後面的腳搖的慢,滑板也就慢,後面的腳搖的快,滑板也就快。拐彎的時候,假如你要往左拐,那麼前面的那隻腳就往左拐。相反,如果你想往右拐,那麼前面的那隻腳就往右拐。 

  感謝我的“小老師”們,耐心的教我直到學會。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

滑滑板的樂趣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