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樂趣》700字作文

《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尋找,喜歡尋找自己想做的事,因為在我的辭海里,這叫做樂趣! 

  我迷戀於一切晶瑩透亮的東西,就連一個小小的玻璃珠,在陽光穿透它的一剎那,我也會看得發獃,這對我來說似乎是一種樂趣。我喜歡把水滴在手指上,靜靜地看着這個能通過手的不斷搖晃而滾動的“小傢伙”。一切發生得那麼平凡、那麼安靜,但又是那麼的迷人! 

  我從冰箱里拿出冰格,取下幾個不很規則的小正方體冰塊,坐在床上玩弄起來。將這小小的冰塊對準明亮的窗外,立刻有一種亮晶晶的視覺感受,心情也會隨之明朗起來。你看這小小的冰塊,它裡面此時展現的是一個多麼奇幻的世界呀!一棟棟高樓都有了弧度,騎車過往的行人在冰塊中一時竟成了倒影。我不禁樂了起來! 

  冰畢竟是冰,頃刻間,它已在我的手溫中化為一攤和它一樣奇妙的東西———水。再次俯首,掌中的指紋清晰可見。把這冰涼的水灑在胳膊上,形成了道道水痕,頓時冰爽之感湧入心田。冰塊慢慢融化,我的時間也悄然而逝。 

  我依然喜歡尋求自己的快樂。我認為快樂不會自己找上門來,而需要你去尋找。 

  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在地球轉動的每一瞬間,我們都可以尋找到自己心中的快樂。不論它渺小,不論它細微,不論……它都能給心靈一份永久的慰藉。何時何地,我們都應有這種本領。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發現,原來上天創造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都是以美好的心態去創造的,只是我們還沒有感悟到,還沒有真正地領悟到而已! 

  從下一秒開始吧,尋求自己的快樂,讓自己能樂觀面對挫折,能在摔倒之後又堅強地站起來。用細緻入微的心尋找生活的樂趣,要對生活充滿信心。 

  在小小的冰塊中,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份樂趣,一份真正的人生感悟!

《樂趣》 標籤: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