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絕世高手(4)1200字作文

絕世高手(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就在這時,一個威嚴的聲音響起:“是誰解封了本王。”靠,那聲音明明是問人,可是卻像是逼問。亞文忍着痛,忍着一種不可抵擋的威壓,站了起來,喊道:“你他媽的是誰啊?有種站出來,別在那裡問誰解封了你。”“哦,你竟然能在我的威壓下說話,真是奇怪啊。你們黃帝的子孫也能和我蚩尤說話,也是你的榮幸了。”那個聲音再次響起,“不對,你身上怎麼有黃帝的氣息?你怎麼會他的護身劍,軒轅劍的?”話音落後,一個高大的身影在地上慢慢升起,那個身影是那麼的虛無,而又那麼真實,終於,亞文看清了他,他高有3米,是個中年樣。蚩尤大手一揮,那個天級高手瞬間倒在地上,掛了。 

  其實這裡是當年黃帝封印蚩尤的地方,軒轅劍無意落到了法陣的關鍵位置,而正好,軒轅劍是這個法陣的鑰匙,一般情況下別人是看不見,感受不到的。只有黃帝知道在哪裡,把軒轅劍插在那裡才能解開,軒轅劍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在地球和蚩尤大戰,黃帝怕傷到人民就用法術把蚩尤重地球送到了這裡,在這個星球大戰後,兩人都差不多了,黃帝把蚩尤封印后自己就成為了軒轅劍的劍魂,希望能回到地球,但是千萬年過後,現在軒轅劍就落到了亞文手了。 

  這時,黃帝被亞文給喚醒了,亞文的那滴血滴到了那塊寶石上,神器就是需要滴血認主,而別的武器都不用,正好被亞文無意間滴血在了上面。而黃帝也就被喚醒了。黃帝慢慢的重軒轅劍中出來對蚩尤說道:“蚩尤,你還活着呢,我當初以為你掛了呢。哈哈……”“怎麼會,你怎麼會成為器魂,你怎麼會甘願成為器魂。”現然蚩尤對黃帝很害怕,但是頓了一下又說道“難道你完成了人劍合一,成為了劍(賤)人?哈哈……”“你……你給我死來,今天我讓你魂飛破散。”說著一溜煙衝進了亞文的身里,拿起軒轅劍就向蚩尤衝去。(現在換場面) 

  井月家 

  “好強的力量,這是誰的,不行,要去看看。”亞文的爺爺喃喃到,就沖了出去。亞文的父親也沖了出去。 

  而各個家族的人也都感受到了這強大的力量,立刻向著黃帝的那個位置衝去。 

  而這時,亞文正合蚩尤打得不可開交。因該是黃帝,不是亞文。“地裂”亞文把軒轅劍往地面一插大叫道。然後放開手,把手放在胸前,兩手打着奇怪的手勢,然後抬起頭對蚩尤叫道:“烈焰交織”說完把手對向蚩尤。這時地面上湧起一條條火柱,向著蚩尤衝去。“山崩”亞文的聲音再次響起,蚩尤腳下的地面一裂開一點,馬上地板向天空飛去,方圓10米的地面全都成了坑坑窪窪的樣子。而蚩尤也不好受,不停的躲着火柱,還要防着石頭,那麼大的石頭要是和他吻在一起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感受到大把人向這裡來,蚩尤對亞文說道:“黃帝,再過百年,等我元氣恢復,我就把這個星球霸佔后再回地球,你等着把,現在你永遠不能前進了,哈哈……”說完就跑了。其實蚩尤被打成這樣,是因為黃帝在軒轅劍里一直修養着,不進也不退,而蚩尤在那個法陣里元氣大傷,那裡會是黃帝的對手呢? 

  亞文的爺爺到的時候聽到了蚩尤的話,看到蚩尤走人的畫面而已。亞文見蚩尤走了,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暈了過去。

絕世高手(4) 標籤: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象棋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