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誇誇蔣超然400字作文

誇誇蔣超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誇誇蔣超然 

蔣超然是我們六(1)班的一分子,也是我們班最最膽小的一位了!俗話說得好啊:家醜不可外揚。那我誇誇她的優點吧! 

蔣超然,一位活潑而又靈敏的人,她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真不錯!蔣超然不但考試成績好,而且文筆書畫樣樣都精通呢! 

蔣超然不但考試成績好,而且畫得畫讓人看了,彷彿讓人覺得自己進入了美麗的圖畫里去了,怪不得蔡老師看了,就給她滿分呢!而我畫畫天賦不怎麼好,所以每次都良,好一些就是良下,我真想叫蔣超然教我畫畫啊,那麼,我的美術就會進步了。 

 蔣超然不但畫畫好,而且字寫得也很好。在書法紙上寫的字鏗鏘有力,很好看。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了書法大賽,蔣超然她獲得了1等獎,為我們班獲得了榮譽!在五年級的時候,5年級段舉行了寫字比賽,蔣超然寫得很好,班裡好多人都向她借她寫的字,按她的字那樣模仿的寫上去,字好看,又美觀,就肯定能得獎! 

蔣超然不但文筆書畫好,性格也很開朗。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班的女中豪傑-------蔣超然!

誇誇蔣超然 標籤:誇誇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