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絕世貓王500字作文

絕世貓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用語言來形容奶奶家的小貓,只能用五個字??真人不露相。三腳形的鼻子,一眨一眨的大眼睛,黃、灰相間的毛,矮小的個子。別看它不起眼,其實本領十分了得。

  小貓會功夫,而且都是名門正派的秘籍,聽我細細介紹,雲蹤步,來無影,去無蹤,有着閃電般的速度,是用來偷奶奶家的魚。銅牆鐵壁功,就算遇到強大的對手也會把受傷率降到百分之零,是用來鬥雞用的。障眼法,掩飾自己讓人找不着,是用來防奶奶上午讓它捉老鼠……因為小貓武功高強,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武兒”。

  “武兒”頭小,又貪吃。每次吃飯總把頭塞進碗里,所以每次吃完飯都弄得滿臉臟。

  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一想起這件事我便暗暗發笑。是這樣的,“武兒”買來時剛好是冬天。我怕它着涼就拿了媽媽一件衣服,照着“武兒”的樣子給它剪了一件“寵物專用衣”。媽媽突然回來了,我讓媽媽幫我給“武兒”穿上衣服。媽媽笑了笑,說:“小貓最好的衣服就是它的皮毛啊。”“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媽媽的目光轉移到了被我剪碎的衣服上,臉色馬上晴轉多雲。結果我被罵了個狗血淋頭,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啊!

  自從“武兒”被列入家庭成員表后,我們家傳出來的都是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