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鬥嘴高手500字作文

鬥嘴高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我跟幾個同學出去玩,在經過一中門口的時候,他們說去買奶茶喝,買完奶茶我們就到一中門口停留了一會兒.因為人有6個,因為都騎了車子,剛停留了不久,門衛出來說了:"小鬼不要在這裡玩.門衛大吼到.這句話聽了我們就覺得心裡不舒服,陳``說:"為什麼不能在這裡玩,這裡又不是你管的,你只管一中裡面``"他講了這句話.門衛想了想:"誰說這裡不是我管,我從裡面管到了那邊你知不知道"說完話還用手指一指是哪邊.我們這下全笑了起來,門衛覺得很奇怪.這下他又笑的說:"那你管喋`管到馬路中間去也沒人講你"這下我們笑的更是死了.門衛自己忍不住也笑了.到後面沒話說了,想去打他,可是有腦子的人都會算,一個騎車一個跑步,怎麼追的上?到後面門衛自己受不了了,就笑着回來了.去看他的門去了. 

 還有一個晚上,我們去老師家裡,不知道他們又在說些什麼沒名堂的事,到後面我聽到了一句話,超級搞笑的,先是陳``說真``,真``壓了,在是真``說陳``,陳壓了,後面陳又說真``,真``聽了不爽,再反回去說陳``,陳``這下覺得一直這樣子玩沒意思,到後面當真``說玩的時候,陳``頂了一句:"那幾爽感啊?"好玩那嗨!後面我們三個全放下筆笑的不能在笑了,陳到後面還滾到地板上去了.要是聽到這句說的話的人會笑顛了. 

 鬥嘴高手要跟人家鬥起嘴來那是真的厲害,要等到沒有鬥嘴的時候,在玩的時候,那講出來的話會笑死人咧!

  {真``陳``,這是名字的省略}

鬥嘴高手 標籤: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象棋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