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絕世好mather700字作文

絕世好mathe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姓名:胡菊花

  性別:女

  年齡:6的平方,(這可是女人的秘密別外傳喲!)

  愛好:最好的朋友居然是電視,與朋友面對面最高峰達24小時。

  性格:屬於矛盾綜合體,和老舍先生所寫的貓一樣古怪。疼惜我時“寶貝寶貝”不離口,橫眉冷對時“罰”不離手。不過和老頑童一樣,童心未隨年齡的增長而喪失。因此是我的最佳玩伴。

  遇知詳情請隨我欣賞幾個鏡頭:

  鏡頭一:

  “寶貝!放學了?累了吧!”剛進門,媽媽便笑臉相迎,“快洗手吃飯!”

  我很自然地用眼睛掃了餐桌一眼,哇!今天的的菜真是酷斃了。口水不禁流了出來。本想一回家便將今天沒考好的事告訴老媽,可為了這一桌的美味,我很自覺地將口邊的話咽了下去。

  “今天發試卷了吧!考得怎樣!”最終也沒有逃脫被盤問的命運,剛端飯碗媽媽便開口了。

  “恩……”

  “恩什麼?沒考好嗎?”媽媽似乎感覺到什麼,臉上的表情頓時由晴轉陰,“試卷拿來!”

  我極不願意地拿出試卷,試卷上那大大了“82”此時是那樣的顯眼。(哎!等級評分已經那麼久了,怎麼就咱們的老師還改不了這打分的毛病。)

  “你看看!怎麼錯了這麼多!全是不該錯的,你的心飛到哪去了?”媽媽將試卷看了又看,臉上的表情與剛進門時判若兩人。

  “我……我……當時沒檢查,因為同學們當時都交卷了,我時間不夠。”

  “時間不夠!這是理由嗎?”媽媽一邊說,一邊扒了口飯。嘴巴包了一口的東西,卻沒忘了交代最關鍵的事,“看來你的練習還是少了,以後要多練練!從明天起,不,就從今天吧!一天30道數學應用題。”

  “30道,我的作業怎麼辦?”

  “你說呢!”媽媽不再理我,我知道她的決定是不會改變的了。

  看來今天的美餐我是沒胃口吃了。



絕世好mather 標籤:mymother作文 myfather作文 weather作文 mo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