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絕世唐門350字作文

絕世唐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PS:這裡和三少的絕世唐門有些一樣,但都是本人親自想出來的。希望的大家支持我。

  作者:唐家九世

  1被魂路踢出來的少年

  烈日炎炎,在強烈的陽光下,有一位十一二歲的少年,在石潭上休息。他叫李雨浩。他今天因為在魂路表現不佳,被別人誣陷,讓魂路的長官給踢了出來。

  他今天沒有任何地方可去,但是身為一位少年,他必須有一個魂環,這樣才能變得強大。

  而他最想去的地方好要數那出了七個怪物的“史萊克學院”。但史萊克學院必須要15以上的學員才能入學,否則,他是不會進去,還會遭人唾棄。

  而他現在的首要目的是準備去,魂獸森林,去要一個魂環。他的武魂叫做:靈?,是精神屬性的武魂,其實就是他的眼鏡,現在天色快要黑了,可魂獸大森林還有好長一路,所以他決定在這裡睡一覺,明天一早就趕路。六年級:李子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