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籃球之灌籃高手(一)700字作文

籃球之灌籃高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開學的第一天,紫雲紫虎兩兄弟正在北海高中報名,正巧碰到妹妹藍雪兒也在報名。紫虎叫道:“藍妹妹,你也考進了北海高中啊!”藍雪兒這才看到兩個哥哥站在自己面前:“是啊,呵呵,正巧啊!我們又在一起了!你在幾班啊?”“我和哥哥都在高31班,你呢?”紫虎說道。“真巧啊,我也在高31班。”紫雲問道:“媽最近身體好嗎?”妹妹說道:“好着呢,你們和爸爸都好吧。”“嗯,都挺好的”紫雲答道。正在這時,蕭楓提着個籃球從外面進來,正準備報名。紫虎悄悄的跟哥哥說:“這個人就是天子中學籃球隊隊長,是上次初中生籃球市運會上的MVP,技術沒得說。”紫雲嗯了一聲,打量着這位MVP。 

  藍雪兒叫了兩個哥哥一聲:“一起去吃點東西吧,我請客。”紫雲這才回過神來,紫虎直說:“好啊,好啊!”然後就一起出去吃東西去了。蕭楓報完名就徑直走向了籃球場。(說明一下,蕭楓也是高31班)在餐廳里,紫虎狼吞虎咽,邊吃邊說:“自己到現在還沒吃早飯。”紫雲則是紳士風度,細嚼慢咽。藍雪兒看着哥哥紫虎的吃向,不由得笑了出來。藍雪兒笑起來很好看,猶如天使的笑容。紫虎吃了兩盤蛋炒飯、兩個雞腿、兩個漢堡包、一杯牛奶。紫雲和藍雪兒問道:“吃飽了嗎?”紫虎邊摸肚子邊說:“飽了,飽了。”“我們回學校吧,等下有新生大會”藍雪兒說道。紫虎做了個OK的手勢。結帳后,三人就回到了學校。 

  剛進校門,就看到蕭楓正在和北海高中校隊的頂尖後衛石峰進行一對一的籃球比賽,圍觀了許多觀眾。三人好不容易擠進了人群。憑蕭楓現在的技術和石峰相比還是差遠了。石峰叫道:“你們誰再上來一個,他一個人還不能夠打敗我。”紫雲這時大叫一聲:“我來!”接着就上去了,紫虎向妹妹藍雪兒說道:“有好戲看啦!”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下集更精彩,希望大家繼續關注

籃球之灌籃高手(一) 標籤:高手作文 月球之旅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 地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