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有蘋果、梨子、草莓和香蕉等等,其中我最愛吃的吃蘋果。

  很多地區都出產蘋果,出產最多的地區就是山東省。蘋果的種類也有很多種,主要有紅富士、紅蛇果等。

  蘋果成熟的季節是秋季。它的外皮先是青綠色,逐漸變得青中帶黃,黃中帶紅,最後變成一半紅,一半黃。蘋果是圓形的,像小朋友玩的小皮球。湊近鼻子聞一聞,真是沁人心脾!削去外批,可以看到乳白色的果肉和汁水,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讓人感到清爽無比,讓你吃了還想吃,真是誘人呀!

  多吃蘋果可以減肥和美容,難怪媽媽最近總是飯吃得不多,蘋果倒吃多了。

  總之,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深受人們的喜愛。

  南京市江浦實驗小學二年級:劉佳琦


2、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400字


我喜歡吃蘋果、西瓜、葡萄……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吃水蜜桃! 

  水蜜桃玲瓏豐滿,小巧的可以盈握,卻沒有清瘦的姿態,圓潤的劃出無數道線,有趣的交匯在偏了頭的桃尖上,粉紅色的,像嘟起的嘴巴,作嗲的和我說著話,直勾勾的看着我,撓着我的痒痒筋。上面還披着一層柔軟的白絨毛,顯得格外粉嫩。 

  注視良久,我早就按捺不住那份期待和衝動。可不要沿着她的腹溝用力掰開,雖然輕微的撕裂聲里,輕易的可以看到桃肉和桃核,但是那太不溫柔。只需皓齒輕點,桃皮就可裂開個口子,用指尖捏開一道線,手指用力順勢退皮,如果運氣好,可以一次把皮剝去。那白嫩白嫩的桃肉就在我眼前,無暇多看,我咬了一口,甜甜的汁水如噴泉般湧出來,千萬個味蕾興奮得跳動起來,汁水順着喉嚨直甜到我的心窩裡,而桃肉早化做無形。我就被甜蜜包圍着,在醇和、甘美的氣息中陶醉,似乎飄飄然已到天國。 

  美味的桃子,光是想想就讓人忍不住直流口水。你是不是也喜歡吃水蜜桃了,快買個嘗嘗吧!

3、我喜歡吃的水果——石榴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從超市裡買來了幾個我愛吃的石榴。

  石榴的形狀是圓溜溜的,彷彿像一個個小皮球,石榴的上面有一條列縫,像一個小孩裂開了小嘴在笑。

  石榴的顏色是鮮紅鮮紅的。用刀削開皮,可以看見一顆顆亮晶晶 、 紅燦燦的“小珍珠”,如果吃上一顆,你就會覺得果汁四溢 、美味可口,那又酸又甜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我一顆接一顆地吃個不停,吃得津津有味,彷彿在品嘗人間美味。不一會兒,我就把袋子里的幾個石榴全

  吃完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還想吃!”媽媽說:“石榴不能吃得太多,吃得太多牙齒會酸痛的。”“哎!”我不由得嘆了口氣。

  “石榴”——我真喜歡你!


4、我喜歡吃的水果----榴蓮作文100字


榴蓮的內部結構十分奇特,切開外殼,裡面隔着3至5個小房間,裡面靜靜地躺着黃色的果肉,每個果肉裡面都有一個酒紅色的核。 

  榴蓮的營養很高,它的成分有蛋白質、脂肪、澱粉、維他命A及B比其他的水果含量都高,但是不能過量地食用,因為榴蓮性熱,虛火旺、面紅口乾的人最好不要食用,如果榴蓮吃多了就要立即吃幾個山竹化解。山竹屬至寒物,可克制榴蓮之熱。

5、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一天媽媽給我買來了兩根香蕉,我看着香蕉的皮,好像一個大胖子穿着一件黃色的衣服。

  香蕉生長在樹上,好像月亮樹上掛着小月亮呢!它的形狀像小船、月亮,還像翹翹板。

  當我把它的皮剝開時,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差點就把我迷住了。我咬了一口,又軟又甜,好吃極了!我恨不得把它全都吃掉。

  我看到另外一根香蕉皮上有些發黑的斑點,我想了想這個香蕉一定不能吃了,因為老師告訴我們,有黑色斑點的香蕉不能吃。

  香蕉不僅美味,還有美容的作用呢!它可以促進消化。這麼好的香蕉誰不愛吃?


6、我喜歡吃的水果——橙子作文150字


  我喜歡吃橙子,一見到橙子我就會吃個夠。

  橙子黃黃的圓圓的上面有許多小洞,像月球上的隕石坑。上面有一個凸出的小點,下面有一個凹回去的小洞。如果你把它在鼻子前一晃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我向水果店一瞄看見了橙子,就讓媽媽給我買了幾個。回到家我一下吃完了結果連豆腐也咬不動了。

  我喜歡橙子你呢?

  山東省實驗小學 三年級五班三年級:袁甫泉


7、我喜歡吃的水果——橙子作文300字


  我喜歡吃水果,稱得上是一名響噹噹的吃水果“大王”了。水果品種繁多,如:瓜中上品西瓜、果中皇后荔枝和水晶明珠葡萄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山東盛產的蘋果,因為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買了五六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我拿了一個紅蘋果洗后,摸摸它那光滑的“紅衣裳”,又聞聞它,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恨不得狼狼地咬它一口。

  蘋果圓圓的,和柑桔一樣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佔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紅黃相間。沒熟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酸又澀,難吃極了。熟透了,就甜絲絲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聽說,蘋果有許多種吃法。可以加工成蘋果乾、蘋果汁、蘋果沙拉等……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多吃有好處,沒壞處喔!

  山東省實驗小學 三年級五班三年級:袁甫泉


8、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400字


  我喜歡吃的水果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楊啟航

  我喜歡吃很多水果,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桔子。

  桔子金黃黃的,圓圓的像車輪,像足球,還像燈籠。桔子皮上面有一個個像雨點一樣的小水泡,是桔子用來呼吸的。如果你不小心把水泡弄破了的話,水就會掉到眼睛,眼睛就會覺酸酸的。桔子前面有一個黑點像它的眼睛,好像在看這個世界。桔子拿起來軟軟的,滑溜溜的,有一股淡淡的桔子味。桔子真可愛呀!

  我剝開它的外衣,聽到吱吱的聲音。同時有一股氣味撲鼻而來。剝開的桔子皮像章魚,像一朵花,還像觀音菩薩的蓮花寶座。桔子圓圓的瓤像一個南瓜怪的燈籠,上面沾着一層白白的細絲,像白紗一樣。我數了一下,一共有十二個桔瓣,像一些月亮在一起玩耍。我掰開桔瓤,撕下一片桔瓣像月亮,像小船,還像元寶。我迫不及待地送進嘴裡,酸酸的。我捏着一個小桔瓣把皮剝開,那果肉像小雨點一樣,晶瑩剔透的。可漂亮了! 

  桔子可以做果汁,罐頭,桔皮還可以做成小桔燈,而且可入葯。

  我最喜歡吃桔子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9、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150字


我喜歡的水果

李玉涵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葡萄,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顏色是紫瑩瑩的,果粒飽滿。

葡萄的味道,非常香甜,而且可口,葡萄還帶了頂綠色的帽子。

葡萄的作用能解渴,還有營養,並且我給葡萄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做紫姑娘。

每當媽媽給我買葡萄的時候,我看到葡萄就流下了口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10、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橘子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他又黃色的,有綠色的,還有黃中帶綠的,滑溜溜的,剝開它的“外衣”瓤肉飽滿的橘瓣就像胖乎乎的月亮並排着圍成一圈,被他的一層白色“內衣”緊包着,這時你扒一瓣橘子放到嘴裡,頓時感到沙甜可口。叫人吃了一瓣還想再吃一瓣。

  沒有熟透的橘子酸酸的,熟透的橘子吃在嘴裡酸甜可口。聽媽媽說橘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人多食有益健康,而橘皮還是中藥里不可缺少的一種藥材,聽了這話我更喜歡吃橘子了。

  山西晉中太谷明星小學三年級:呂芙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