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絕世高手500字作文

絕世高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另一個星球上有一個大陸叫創世大陸,這個大陸的國家有多少個不詳,但是其中一個國家中的一個家族的三兒子就是這小說的主人公,這個國家叫聖元,其中貴族多得數不勝數,但是其中一個大貴族手拿兩大兵團的指揮權,這個國家共有四個邊塞,分別是玄武、朱雀、白虎、青龍,而這個貴族家手拿朱雀白虎兩軍團了,另外的被兩外的兩個大貴族拿了。大家很好奇為什麼我只說這個家族是么?你猜對了,這個家族就是主人公他家,家族姓井月,和別人有一個明顯的區別,就是有一頭漂亮的白髮,而且會發光的那種,而且一家人都是帥到掉渣的。

  在這裡的裝備、力量的排名都是按人、地、天分的,每級十階,還有力量源泉,有一個力量源泉是正常人,兩個是天才,三個是天才中的天才了。如果只有一個力量源泉升級很快,滿了就升,如果有兩個就要兩個都滿了才行。在這個大陸不像我們中國一樣,一夫一妻,他們那是三妻四妾,但是呢,這也給了我寫井月*亞文(主人公)的帥的形象。 

  今天是亞文五歲的生日,雖然他還小,但是已經是人級五階了,畢竟人家是半精靈,他媽媽是精靈公主啊。別人練二三十年的功夫他一年就學會了,但是亞文同時也出奇的擁有了10個力量源泉他爺爺知道后就下令要好好培養他。 

  ———————————————————————— 

上次就要把這個弄上去了,可是出了點差錯,沒能成功。

絕世高手 標籤: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象棋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