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絕世高手(2)1800字作文

絕世高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一大早起來,亞文便洗漱后就小跑去大廳。今天是亞文五歲的生日,所以今天家裡要好好的慶祝,一大早起來那是必然的了,當然生日禮物是省不了的,一個大家族出手的生日禮物能是次品?亞文一路小跑了半小時多后終於到了大廳門口,亞文心裡想到他媽的,這家也太大了把,跑了半個多小時才到,而且還是爬了好幾面牆,下次要找一個代步的傢伙才行,今天我生日可能也不用我找了把。 

  在門口理了理衣服,亞文向屋裡喊道:“爺爺、父母、大哥二哥、舅舅早上好!”“好,我的皇族殺手孫兒”亞文的爺爺頭也不抬的說道。“嗯?我哪來的一個稱號啊?”亞文“不解”的問道。“小子,你挺會裝蒜的啊,昨天五皇子被一個白頭髮的小子狂扁了一頓,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呢?”亞文的父親說道。“什麼!五皇子被扁?誰打的啊?那麼厲害!”亞文接着裝蒜。“嗯哼,你還裝?白頭髮的就是我們家的,小子就你,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別想裝蒜就能為你的屁股買保險啊。”那美得無比挑剔的母親厲聲說道。“這也不能怪我啊,誰叫他打我臉,還罵我矮個子啊?俗話說打人可以打臉不行,人可死,發不可亂。我為了維護家族一直以來不被欺負的美譽,只好用五皇子當墊腳石了,怎麼還能怪我呢?”亞文委屈的說道。一句話下來,亞文就把自己說得有功無過了。“爸,五皇子被小三打了?真的假的?打得重么?小三子有沒有丟我們家的臉啊?”大哥問道。“當然是真的了,他這小子把五皇子的左腳踢骨折了,又用冰把那斷地腿冰成冰塊,在那臉上有剖了一個月牙型的印記,又把別人的眼睛打成了聖魔熊的眼睛。還幫別人把全嘴的牙齒都拔了。現在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但這小子渾身上下連一點灰塵都沒有,連頭髮都沒亂。”亞文的父親把亞文的功績說了出來。(聖魔熊和熊貓近似,聖魔熊同時擁有光明於黑暗屬性,實力是天級五階左右了)“才不是呢,我的頭髮一直都是亂的,這叫流行,你怎麼知道他亂沒亂啊?”亞文抱怨到。 

  “那那些護衛呢?”二哥問道。“笨蛋,那些傢伙敢攔小三?你想一下,防止我們家族的人有哪個是能看見明天的太陽的?笨蛋。”亞文的爺爺罵了一次笨蛋不解氣,有罵了一個。 

  “算了,反正別人不敢那我們怎麼樣,今天是小三的生日就算了吧,等下大哥二哥帶小三出去玩玩,現在大家各自把自己打算送的禮物拿出來吧!”這時還是舅舅打圓了場。“對對,還說個什麼勁啊?算了算了。”亞文看到救命稻草馬上抓住。 

  “哎,算了,這個給你。”亞文的爺爺沒多說什麼,把一個小盒子丟了過去。亞文接過盒子打開一看,一個烏黑的戒指擺在裡面,拿出來看了一下,覺得沒什麼奇特的時候剛要抱怨,亞文的父親驚呼到:“爸,你真的打算給他么?那可上三百立方啊!我的也只有一百立方你怎麼不給我啊?”“你有十個力量源泉么?給你那是浪費。小三,那是空間戒指,三百立方,你只要滴血上去,然後用精神去感受就可以了!”亞文的爺爺說道。聽了爺爺的話,亞文立刻、馬上咬破了手指,滴上一滴血,那樣子好像怕別人搶了似的。 

  “真不知爸你怎麼想的,但是呢,你的禮物比不上我的啊,哈哈……”亞文的爸爸丟出以把劍說道:“軒轅劍,劍身長45英尺,寬兩英寸。本來看他好看,買回來之花了10紫金幣,可是被你爺爺一用,發現這劍簡直是超神器,在和我差不多的人手裡和廢鐵一般,只是很硬,但你爺爺無意間發揮了這劍千分之一的力量后把一拔天級的劍毀了,才知道這劍的恐怖,所以就留着了,這東西不夠一斤,你可以用來劈材畢竟也是很鋒利的。”(這裡說一下一個紫金幣等於100金幣,一個金幣等於100銀幣,一個銀幣等於100個銅幣。一個金幣可以讓一個普通家庭生活一年,但不是大手大腳的。)說完把劍丟給了亞文。 

  大哥給了亞文一塊血滴石,血滴石也不是什麼壞東西,佩戴后可以讓人在生活的時候精神抖擻。 

  而二哥給了亞文一個手鐲,這手鐲可以代替魔杖,在用劍的時候也能用魔杖的效果了。這東西可以提高施展速度45%威力提高50%,在這個世界這物品威力能提高30%就已經很好了想不到這個能提高50%。 

  母親也是給一塊血滴石。 

  舅舅拿出了一個魔獸卵,這卵呈橢圓形,不時還會發出一些光芒。舅舅說道:“這個魔獸卵是我在精靈之森無意間撿到的,發現裡面的龐大力量后我就想到給你,只有你創紀錄擁有10個力量源泉,可以收十個寵物,但我已經沒有力量源泉了,所以就拿來給你了。”感受到裡面的力量后,亞文欣喜若狂。 

  ————————————————————————————————- 

  今天發了兩張了

絕世高手(2) 標籤: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象棋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