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絕世高手3000字作文

絕世高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就快新年了,小邪在這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牛氣衝天,心想事成,學習更好,最重要的是壓歲錢更多。 

  ————————————————————————————————————— 

  亞文把所有的禮物裝進空間戒指后就和兩位大哥上街去了。一是為了用兩顆血滴石溶化後點綴在空間戒指的外表,既能使用空間戒指,又能利用血滴石的好處,兩不誤。二來呢是去看看亞文未來的學校—貴族專用校。其實這個“貴族專用校”是校名,這個學校能有這樣的規模說著也讓人眼紅。這個學校的第一任校長是一個乞丐,他無意撿到一個價值不菲的空間戒指,這空間戒指里還有許許多多的愛因斯坦的傑作,可以說這個空間戒指價值清風啊。(愛因斯坦只裡面的一位偉大的煉金大師,就是他用過的餐具也能高價出售,因為那是他的作品啊!)可是這個乞丐並沒有拿出去賣了,因為他知道,他要是賣出去一定會引人注目,會有許多貴族說是他的,他也不可能看得見第二天的太陽了。於是他在裡面不停的翻,當然,他不敢碰裡面的兵器,裡面的鎧甲之類的最少也地級,他弄一下還不被活活的電死。這人地天的兵器不像神器,誰拿都沒事,要是人級的人拿地級的兵器最不濟也得麻痹一下。可是神器不是這樣,誰那都不會有時。經過他的不屑努力,終於發現了一個牌子,那是聖元國家拍賣協會的專用牌子,這個空間戒指可能是某個運輸員的疏忽,掉了。他馬上拿去了最大的拍賣場,拿出了那個牌子后他直接被會長接見。經過見證,發現裡面的東西除了有點亂以外沒有什麼差錯。為了感謝這個乞丐,會長就把一所學校送給了他,校名讓他取,因為他沒文化,就取了這樣的名字,而這學校又不歸國家管,一切費用都是他的問題。他又沒有學問就起了這個校名。會長又把好幾十名老師借給了他,因為有會長的推薦,這個學校就非常的受人注意,大家都取那看看,這一看就被那些頂級老師那滔滔不絕的哲理給深深的折服了,紛紛把孩子送來,當然,學費是一個月500紫金幣,雖然這價錢讓貴族也心動,但是為了孩子的未來他們剛要打算用貴族權利時,踏入校門,看到了一條紅條,上面寫道:我這裡接應一切有錢人,沒有錢就不要在我面前裝B,在我眼裡錢才是王道。想去動用權利來讓孩子上學的都乖乖的走了。但是又想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實在沒辦法就出錢了。而那些老師到期后,那乞丐就用他們平常5被的價錢來請他們來這裡教學,俗話說有錢不賺是壞蛋,又便宜撿不撿是混蛋。那些老師立刻就答應了,時間長了,這學校就有了這樣的規模。第三就是讓亞文去拍賣場買些好東西。 

  走在大街上,大哥不停的和路過的美女打招呼,而二哥更是過分,直接上前搭訕,大哥哪裡肯輸給他啊,就這樣,本來是三個人出來的,現在只有亞文一個人走在街上而已了。在街上,他不停的花錢去玩路邊的遊戲,什麼抽獎啊之類的,雖然他很清楚那是騙人的,但還是忍不住上前去玩玩。 

  玩了一段時間后,他就想起了家人的命令,要去學校轉轉,而這時一群人出現他在的眼前,不對,應該說是他出現在別人的眼前。中間站的就是不入流的五皇子,旁邊站的最少也是地級一階的人,明顯是來報仇的,雖然亞文能轉身就走,但是為了家族的名譽他不能,井月家族的第一條家規就是只有戰死的井月家族,沒有逃跑、投降的井月家族。就算他逃了,哪怕他有1000個力量源泉也會被家族追殺,所以他選擇了和這些變態打一場,他相信他最慘也只是傷到10幾年生活不能自理罷了,要是他掛了,那麼這個皇帝也不用當了,井月家族一旦造反,投靠他國,這個聖元國也只能被收入他國了。要是被打到幾十年生活不能自理,這個五皇子也會被井月家族在暗地裡追殺,因為他是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啊!億年也未必能有一個。他五皇子配么?他五皇子現在18歲了還只是不入流的(就是連人級一階也沒到)廢材能和亞文比?簡直是熊貓和雞比嘛。 

  亞文摘掉帽子,因為上街不帶帽子的話顯目的白髮會讓街民避讓他們,這樣的話逛街也沒意思了。其實有許多人很疑問這個頭髮的顏色,要是女的呢?也是白的么?那這個家族的女孩子都不要活了?其實井月家族是重來都不出女孩子的,反正至今沒出。抬起頭陰笑的對五皇子說:“五皇子,你真是命大啊,被我打成這樣,還請來天級的牧師給你療傷,現在皮又癢了,想來早我幫你呢?”“哼,今天我就讓你送給我的傷十倍還給你,到時候你也會享受到天級牧師療傷時的滋味了,哈哈……”五皇子放聲大笑。“怎麼,你就像用這些連給我提鞋都不配的傢伙來揍我打?你腦子昨天被我打得出問題了把?怎麼牧師沒有治好你?”亞文說道。五皇子氣急敗壞的說道:“你就說吧,不然等一下我讓你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大家上。”一群傢伙蜂擁而上“難道地級的高手連臉都不要?那麼多個圍毆我一個?好,今天我就用你們立威”亞文拿出一個捲軸說道“認識么?12級禁咒絕對零度的捲軸,我只要那麼輕輕的一撕,你們就可以和閻王爺見面了,實相的滾。”說一下,11級以上的都是禁咒,11級不是。但是禁咒的捲軸要用龍皮才能在製作,而且成功率不到5%,所以一個也要100000紫金幣。這個捲軸是亞文精靈外婆送的,為了保持懸念,前面我也沒說,出奇兵能制勝嘛。大部分人都立刻滾蛋了,誰想用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啊?再說,剛才他們還離那個捲軸10多米就感受到裡面強大的力量,也只有禁咒捲軸才有如此的力量啊。在絕對零度的範圍里,就是爆發的火山也要凍結了,你覺得一個人能活得了么?由於禁咒發動時間要2分鐘左右,所以高手間的戰鬥不怕禁咒,因為在高手的戰鬥中,一秒鐘就能決出勝負了,那還有個2分鐘啊!但是換成禁咒捲軸就不同了,不用半秒就能發動了。 

  現在場上只有一個天級高手和五皇子而已了。天級高手瞬間來到亞文身旁,試圖奪取這個捲軸,亞文知道他的意圖后大手一揮,捲軸瞬間進入空間戒指,亞文速度後退。和天級高手分開一段距離后亞文拿出了軒轅劍,亞文就不信一把天級的劍能破壞超神器。 

  天級高手用腳用以一蹬向著亞文的方向衝來。到了亞文前面時拔刀就斬,亞文兩手拿着刀,向上頂着,天級高手抽回刀,放低高度向著亞文胸口砍去,亞文立刻把軒轅劍橫在胸前,重開始到現在那麼多反應其實也只有10來個呼吸的時間,五皇子在旁邊裝作看得津津有味,其實他什麼也看不見。天級高手驚訝的說:“想不到你一個人級五階的小孩子能抵擋我這一成力的攻擊,實在不錯。”雖然擋下了,但軒轅劍正慢慢的向著胸口移去,照這樣下去,亞文就被自己的兵器給幹了。顯然天級高手不想一下子就幹掉亞文,他的身影一閃就出現在了亞文的身後,手保持着劈砍的動作。戰正後天級高手冷冷的說道:“我想,你能檔的下我的攻擊完全是這把劍的功勞吧,這下你用什麼來抵擋我的攻擊呢?”雖然話說完了,但他還是沒有轉過身,一戰風過,天級高手的頭髮和衣服輕輕飄起,在旁邊看一個字——帥。現在看看亞文,亞文正瞪着眼,外表是什麼都沒有,可是隨即“撲”亞文右肩膀出了一道傷口,血正不要錢的向外留着。軒轅劍重亞文手了滑落,劍身一半插在地上,有的血順着手臂向下留着,這時,一滴血重亞文的中指滴到劍柄上的一顆紅寶石上,而天級高手向著亞文一步步走去。 

  便走邊說:“放心吧我只挑斷你四肢的,剛剛那下要不是你移了一下,你的右手就廢了,現在看來你是覺得你只要能讓你自己不留下不能醫療的病就行了啊!但是抱歉,我要你四肢全廢,哈哈哈……”那變態的聲音響起。 

  ————————————————————————————————————— 

  對不起啊,本來想寫幻獸的,但是想了一下,還是算了。

絕世高手 標籤: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象棋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