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來自大自然的感動700字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神秘的大自然中,隱藏着危機。但是大自然中並不是只有危機,感動與危險共存。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是我的事業中尤其感動的一幕…… 

  一天,我們的車在熱帶雨林中疾駛,觀察一隻南美的樹袋熊的習性,它相當強壯。正在這時,我們發現一隻母豹在追趕它,我們沒帶槍,不能與它搏鬥,只能望洋心嘆了。可能是樹袋熊發現了母豹在跟蹤它,便一溜煙的爬上一棵樹。母豹可是爬樹高手,可是這棵樹,高聳入雲 ,枝幹卻不粗。我看母豹是準備拚死一搏!樹袋熊在樹枝上用嘲弄的眼神看着母豹,似乎在說:“可憐蟲,你會吃到我嗎?你只是一個無知的笨蛋!哈哈……”母豹被激怒了,怒火在它的眼睛里燃燒。發瘋了似的爬上樹,快如閃電。在樹袋熊的一聲哀嚎中結束了生命。母豹像打了勝仗的將軍似的,抬起高傲的頭, “敖……”的叫了一聲。可是在樹枝的斷裂聲中,母豹從樹上摔了下來。它努力的控制身體,但它失敗了,它重重地摔在地上,血從頭部流了下來 !可是似乎有什麼力量在支撐着它,它從地上爬起來,踉踉蹌蹌的拖着受傷的身體,步步艱難地走了。我們見它無法反擊,便跟上前去。母豹來到一個狹小的洞口,低吟了幾聲,兩隻骨瘦如柴,臉色蒼白的小獵豹爬了出來,可見它們已經很長時間沒吃東西了!母豹的眼睛里含着淚水似乎是責備,似乎是憐愛。小豹子蜂擁而上,撕開樹袋熊的皮,血淋淋的鮮肉露了出來,小豹子瘋狂的品嘗着這美味佳肴……突然,母豹眼睛里的光沒了,它神色暗淡;它死了!不知什麼時候,小豹子明白了什麼,趴在母親的身上,眼裡的淚花像斷了線得珠子一樣,不住地往下流,我們脫下帽子,鞠了個躬,埋葬了母豹,我告訴它:“我會照顧好你的孩子的,相信我!” 

  我走在回營地的路上,助手們和我一言不發。實習的克雷姆先生選擇了離開,他不想在這危險的環境中呆下去了。我們沒有離開,我們選擇繼續留在這裡,繼續研究動物,繼續感受來自大自然的感動。

來自大自然的感動 標籤: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