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歡樂的大自然700字作文

歡樂的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成為大自然里的小科學家,發現了許多動物身上的秘密!今天我帶來了許多小朋友,他們有很多問題要問我呢!

  其中有一個小孩非常傷心的問我,科學家,我非常喜歡小動物,但是為什麼我家的貓和狗不能和平共處呢?貓和狗有什麼關係呢?是和它們的動作有關嗎?她“嗚嗚”地哭了起來。又說:“我家的貓和狗都是打架死了”我想了想,把她帶到了我的地下實驗室,說:“我也很喜歡小動物,你問的問題很好,我知道貓是很活潑的,狗是很讓人愛的。你說貓狗打架和他們的動作有關,是對的。因為狗擺手是友好的意思,而貓不這麼認為,是挑釁的意思,貓不喜歡這個動作,貓點頭時是友好的意思,狗也不喜歡。所以不能和平共處。貓和狗在古代是最要好的朋友,都為人服務。由於貓和狗的衝突,因此貓和狗不能和平共處。”

  另一個小孩說:“科學家,我爸爸是一個牧師,我在他的牧場看見了馬,馬為什麼是站着睡覺?”她百思不得其解。我想了想,帶他去了一個牧場,看見了野馬。“噓”看它在睡覺。一個小孩說:“為什麼它睡覺的時候,耳朵動呢?”因為它在聽聲音,在它睡覺的時候,隨時都有可能受到野獸的攻擊,所以它要保持警惕,站着是因為可以隨時逃跑還起到保護自己家人的能力!小孩子聽完高興的跑了。

  另一個小孩說:“科學家,我問你一個問題,動物的痛楚感是怎麼樣的?”候診室里和診療室里有消毒水的氣味,會讓它們覺得十分不適。貓的眼睛會因為恐懼而張大,許多貓甚至還會脫毛——這是一種壓力的反應,就像人有壓力會大汗淋漓一樣。這些問題只要你去思考、研究、實驗,就會找到答案!

  貓和狗不會和平共處,馬為什麼站着睡覺?動物的痛楚感是怎麼樣的。這些問題都是平常的一些小事情,只要你多思考,科學家就在你的面前!這就是歡樂的大自然。

  北台六年級:李欣遙



歡樂的大自然 標籤:美麗的大自然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