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杭州市自然博物館700字作文

杭州市自然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8日報紙上登出一條消息,杭州自然博物館開張了。第二天,老媽就帶着我來到了杭州自然博物館,真積極啊! 

  進入博物館,我立馬就被大廳中心的標本給吸引過去了。那些標本做的栩栩如生,有鯊魚、麋鹿,還有恐龍頜骨。觀賞完后,走入側門,裡面竟然全是恐龍頜骨。最長的達到了37米之多。那些恐龍,或站立,或仰天長嘯,走入恐龍博物館,彷彿進入了恐龍世界。走出恐龍世界,來到了觀賞石陳列處。初次走入,我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問着自己:這,真的是石頭嗎?眼前陳列的石頭,罕見度最少、絕對超過三星。“奶奶,奶奶,你快來啊,這塊石頭好冰哦。”一個小女孩把手搭在一塊水晶上,興奮的招呼着自己的奶奶。忽然,我看見遠處閃爍着紫色的光芒,強烈的好奇心驅使這我。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紫晶洞”。紫晶洞美極了,彷彿一切形容美的詞用在它身上,對它來說,都是一種褻瀆。 

  不知不覺,那些精美絕倫的“石頭”,來到了三樓。三樓的展廳中央,一隻老虎標本虎虎生威,讓人心中生起一種敬畏感。旁邊,種滿了紫蘭花。不經意間抬頭,嚇了一跳。頭頂竟然懸挂着一條鯊魚。這時,老媽的聲音響起:“走,站那,拍個照。”我走了過去,身體不知怎麼的,要往後倒,糟了,我再心中暗叫,後面是濕漉漉的泥土,如果碰到了,我的褲子就遭殃了。可是,靠上后,沒一點感覺,我用手碰了碰,竟然是假的,害我白擔心一場,可是,這做的也太太太太太太真了吧。眼力再好的人,也看不出來。 

  接着,去二樓。來到二樓,我還納悶:咦?他們是怎麼把這一棵棵參天大樹給移進來的,一摸,竟然也是假的。真是鬱悶到家了,他們怎麼做到的啊??這時,我又驚奇的發現,可以走山洞誒。進入山洞,陰森森的。“啊,痛死我了!”我小聲抱怨到。真是的,山洞做這麼低幹嗎啊,害得我頭撞到。 

  轉眼,我們就該回家了,還真是捨不得啊!

杭州市自然博物館 標籤:參觀自然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遊記作文 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