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的感受500字作文

大自然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知道大自然有多美嗎?你知道大自然有多自然嗎?你知道怎麼去感受大自然的點點滴滴的美,自然嗎? 

  當太陽公公升起時,你有看見他在對你笑嗎?當雨點兒小丫頭在雷婆婆的鼓聲下跳舞,你有看見她在興奮嗎?當夜幕降臨時,你有看見到滿天星斗伴着月亮娘娘翩翩起舞嗎?當花開的季節,你看見小朋友那甜蜜的微笑了嗎?你看見了嗎? 

  當太陽公公升起時,你聞到了陽光的味道了嗎?當雨點兒小丫頭在雷婆婆的鼓聲下跳舞,你聞到了潮濕的味道了嗎?當夜幕降臨時,你聞到了大自然休息的氣息嗎?當花開的季節,你聞到了那誘人的芳香嗎?你聞到了嗎? 

  當螞蟻爬行時,你聽到了它那急促的腳步聲嗎?當蒲公英離開媽媽自由飛翔時,你聽到了它那驚喜的吶喊聲嗎?當雪花輕盈的落下時,你聽見了飄落的聲音嗎?當風吹過你的耳朵時,你聽到了他在和你說悄悄話嗎?你聽見了嗎? 

  看,那峻岭的山峰連綿起伏! 

  看,那美麗的大自然! 

  看,那清秀的大自然! 

  聞,那陽光的味道! 

  聞,那潮濕的味道! 

  聞,那大自然的味道! 

  聽,那螞蟻急促的腳步聲! 

  聽,那蒲公英驚喜的吶喊聲! 

  聽,傾聽大自然的旋律! 

  大自然的美,大自然的自然,你值得擁有!

大自然的感受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