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來自大自然的啟示700字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的年輪緩緩滑過,舊的風景被取代,突然發現世界沒有永恆的不變,它總是以相對穩定的狀態掩蓋它的衰退,更替。

  從一而終的繁華

  待春雨浸潤萬物的那一刻,遒勁的枝幹綴上星星點點的綠意。春風拂過,閃着盈盈的光芒,滿滿的一樹,好不熱鬧。

  空中彌散着怡人的清香,微微夾雜着甘甜的氣息,嗅入鼻中,滑入肺腑,實之沁人心脾。串串白色的碟形花序,素雅中帶些妖嬈,誘得蝴蝶流連忘返,起舞其間。

  稀稀落落的街道有些孤獨,有些壓抑的氣息,低頭挪動腳步,踩踏黃葉之時,心怦然為之跳動,滿目是凌舞的黃葉,旋轉,停留,回眸,嫣然一笑,化為塵土,化作清風。

  倔強的華美

  風中夾着雨,泡桐濃郁的香氣化在雨中,清淡了不少,橋下水面泛起的點點漣漪,偶爾飄過幾朵凋零於雨中的挺立的泡桐花朵,雨中升起朦朧的紫色迷霧。

  雨滴啊!你又犯什麼脾氣呢?為何來的這般急,這般重。

  那些花兒真倔強,將腦袋舉向天空,任憑風雨洗禮。

  平凡,但不卑微

  沒有樹木的偉岸,沒有鮮花的妖嬈,甚至沒有小蟲的自由,它只是一株草,長在荒野之中,無人問津,不被重視。

  它享受陽光,向每一個生命微笑;它汲取水分,為每一寸肌膚服務;它飽受凌侮,它對自己說:“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為自己。”

  生命,或繁華,或不屈,或平凡,都有存在的意義,也都值得喝彩。

  在紛繁世界中,每個人都是最渺小的,我們所掌握的僅僅是自己而已!我們的存在很平凡,但可以享受腳下的土地,溫暖的眼光,親人的關懷,豐盛的食物,我們有活着的權利,只要我們願意,我們有尊嚴,堅強,我們可以坦然接受挑戰,勇敢面對挫折,為了繁華與美麗,貢獻一生。

  高二:竹軒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 標籤: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