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的一員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我是大自然的一員一場悶雨過後,迎面吹來一陣陣涼絲絲的微風,我帶着滿懷高興的好心情,走出家門。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池塘邊,看着池塘里的小魚在成群結隊地快活地游來游去。漸漸地,自己也彷彿變成了一條可愛的小魚,隨着他們在池塘里開始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我跟着魚兒們游到了池塘中間,看到了一把“大綠傘”。這把“大綠傘”,是由挨挨擠擠的荷葉聚攏而成。在荷葉中,冒出了亭亭玉立的荷花仙子,好似一顆美麗的珠寶鑲嵌在荷葉上,把荷葉打扮得更加耀眼。我和“姐妹們”游到了“大綠傘”下,看見一隻南國少女七星瓢蟲,正在欣賞着露珠音樂家們的演奏會。露珠音樂家的表演方式非常奇特,他們一個接一個,有節奏地跳入水中,不時發出“叮”“咚”,“咚”“咚”……組成了一曲歡樂的歌謠,就像靈泉一般流出來。七星瓢蟲正陶醉在這美妙的樂曲中,一隻可惡的蚊子弟弟“嗖”的一聲從她頭上掠過,下了一跳。突然,一隻身穿綠衣裳的青蛙爸爸,伸出長長的舌頭,把蚊子弟弟捲住,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把頑皮的蚊子弟弟轉暈了。而在他旁邊的青蛙弟弟正在專心致志地釣魚呢!他小聲地對青蛙爸爸說:“噓,小聲點兒!把魚兒嚇跑了就不好了!”

  我們游着游着,見到了一對烏龜母子。我們親切地跟他倆打招呼,跟他們寒暄一下。得知她們要去一個世外桃源,那裡山磅礴峻峭,水清澈見底……

  “嘶,嘶,嘶”一條大蟒蛇正在尋找獵物,嚇得我們連四處逃散。這一下,把我的心靈喚回了現實。

  看着雨後的彩虹,我依依不捨地回到家裡去,可腦子裡依然想着剛才那奇異的遊歷。

  廣東廣州公明一小六年級:與世界相連



假如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標籤:我是大自然的一員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