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來自大自然的感動400字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科學課上老師曾經發了一隻大蝸牛。我一開始很害怕,漸漸的,我對它也熟悉了。 

  蝸牛的身體是棕褐色的,又軟又細。背着一個淡黃色的殼,頭上有兩對小觸角就像電視天線一樣。 

  有一天,我正在為一道數學 題而煩惱時,忽然那隻大蝸牛掃入我的眼帘。它竟然爬到了我的課桌上,我嚇一跳,靜靜的看着那隻“不速之客”他慢慢的也無目標的爬啊爬,蝸牛雖然慢,可是它很堅持。也許,一段距離對於人來說是很短,但是同樣的距離,慢慢的蝸牛可能要用很長時間甚至幾年哪怕是十年。蝸牛慢得是“出名”可是他的精神是可貴的,蝸牛那麼的渺小,但心中卻裝有“大大的夢想”,也許它這一生也不能到達那最高點,但它沒有悲嘆自己的渺小,而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地一步一步向夢想前進,它的精神卻是比歷史上任何一個人都要偉大。它堅持不懈,像我們現在的學習上越來越缺乏這種蝸牛精神了。其實,膽怯離你越來越遠,成功就離你越來越近, 

  古代有名的文學家荀子曾經說過“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學習亦是如此。 

  來自大自然的蝸牛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我豁然開朗,馬上提起筆,聚精會神地把那到數學難題解決了。

來自大自然的感動 標籤: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