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功到自然成400字作文

功到自然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功其實很簡單:你現有一個夢想,然後努力經營自己的夢想,不管別人說什麼,都不放棄。

  我從小就很喜歡跳舞,每當看着舞台上的表演者邁着優雅的舞步,那美麗的裙擺在台上飄舞,在燈光的照耀下給人無限的遐想。我的眼睛中閃着激動的淚花,有期待,有希望,還有熱情。這時的我就有了一個夢想,希望有一天能登上舞台,被無數的彩燈照映着,觀眾的掌聲為我而響。

  終於有了機會,媽媽要送我去學舞蹈,我知道這只是邁出了第一步,想要上台表演需要付出許多辛勤的汗水,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嘛!

  剛到舞蹈班,看着那麼多人都比我強,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超過他們!說得輕鬆,可做着就難了。光是劈叉,下腰等等的基本功我就花了足足幾個月的時間才掌握。難免心中有些想放棄,但為了我的夢想,我是一定要堅持下來。媽媽也在身後一直支持着我鼓勵着我。

  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經過長時間的練習,老師選定我也可以參加表演了!我聽了欣喜若狂,高興的嘴怎麼也合不攏。而高興的同時我在心中又定了一個更遠的目標------我要上更大更絢麗的舞台表演!

  六年級:張楚函



功到自然成 標籤: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大自然作文 自然課作文